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迷惘了.. 我太寵他嗎?..請網友們給建議
Dec 24th 2013, 12:50, by GYGY5566

作者GYGY5566 (居歪56)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迷惘了.. 我太寵他嗎?..請網友們給建議

時間Tue Dec 24 12:50:49 2013

※ 引述《ping79620 (Ginny )》之銘言: 你的文章時在排版有夠讓人眼花撩亂,所以就一行換一行吧 : 第一次在這版發文 若有不恰之處請多多包涵 : 希望各位網友可以給我點建議... : 背景描述: : 跟我男友交往3年又8個月了,大學開始交往到現在(我們同屆但他大我一歲) : 我家是大家庭 他家是小家庭 我是老大 他是最小的,所以其實我滿獨立的 : 我覺得他媽過度的保護他(有時候會告訴我一些很妙的話...) 例如? :他爸媽脾氣都不好,小時候他媽有叮嚀他跟他姐要改壞脾氣,但似乎還是一樣 到底是他爸媽脾氣不好,還是他脾氣不好? : 他的個性就像他爸一樣,雖然很老實 努力 但是脾氣真的很差,有時都會臭臉 喜歡待在家裡 有些人不笑,你覺得他像是在笑。有些人不笑,可是臉他媽臭到爆,一臉別人欠我3千萬 你跟他交往三年八個月,捫心自問想想,他是哪種人。 : 我的個性其實就跟大姊一樣,獨立 有想法 想很多 喜歡往外跑 : 內文開始: : 最近又吵架了 : 其實這個問題一直都存在, : 就是..其實我男友脾氣不是很好 : 但是大部分都對我很好 ,也很包容我,扣掉臭脾氣還有有時候動作太慢,其他幾乎是100分, 那在其他都是100分的情況下,你可以拿動作慢與臭脾氣上來發文PO給鄉民們看 我覺得這除了公主病,不知道該怎麼去理解你這個人 : 他的臭脾氣是遺傳他爸 : 常常一點不如意就心情不好 擺臭臉 口氣差 : 其實跟我交往後 他真的有為我改變許多,但仍然改不了那臭脾氣(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那我反過來問你,你心情不好不如意,你會依然媽祖聖人臉嗎?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都這樣讓你用了,我真的覺得你的國文都還給老師了 : 他的最大缺點 其實就是脾氣,他的脾氣是很臨時的, : 像最近一次吵架,就是因為他這份工作壓力跟勞力很大(長榮本工的維修技術員), : 自我的情緒控管不好,他的主管不是很好,情緒控管有問題,所以常常拿他來開刀, : 我都有開導他,因為職場本就如此...菜鳥 誠實的人總是會被欺負.. : 可能因為工作太累,自從當兵後他就比較想要放假的時候在家休息 : 當兵時因為我也回來新竹,他又在新竹空軍服役,所以我們見面基本上不是太久 : 他放假偶爾回家,偶爾陪我,幾乎都會抓時間陪我(大家也知道當兵的假不是很容易排的) : 在大學交往時,幾乎都是我去找他,(因為比較有兩人的空間,他來我家其實我們也不能幹嘛) : 非常少的時候他才會來我家接我,不然幾乎都是先去他宿舍 我們再一起出去 : 可能也慢慢養成他的壞習慣吧... 但他其實都對我很好(除了沒放心思在我的生日2次) : (註:因為我很重生日,這2年為了我的生日都有大吵架,他沒幫我準備生日蛋糕,他覺得延後過生日也沒關係) 沒幫你準備生日蛋糕你就能夠大吵,就能夠毀掉自己生日的氣氛,也許男方遲鈍 但我想從這點來看你脾氣絕對比他差 : (不過最後還都是有補救到..只是沒有提前在意我真的非常難過) : 他跟我都進入社會半年多了,也許因為工作太累,他說他其實假日都想要待在家裡 : 這我了解,但是可能我喜歡往外跑,喜歡過節,所以有時候會忘記他其實是喜歡一直待在家裡的, 不是竹科人,不知道竹科壓力有多大,朝8晚10叫正常,朝9晚5叫你上輩子有燒香 況且你也提到你們剛入社會半年,新鮮的肝,好肝不操嗎? 每天回家累得跟狗一樣,搞不好還得ON CALL,再加上老闆脾氣不見得好 三不五時上班時再飆你一頓,星期1到星期5真的夠飽了,星期六日還得伺候你大小姐 說真的,除了命賤我想不到其他點能解釋 : 現在我們分隔兩地,見面只有我休假或是他休假才會見面,也都是互相找對方. : 他現在也常常為了找我開車1小時到新竹跟我吃飯2~3小時見面後回台北(隔天我們都要上班), : 對於來找我這點我很開心,因為他其實很懶得出門,冬天又更冷可能又想待在家裡... : 我知道他已經為我改變很多.. 但前幾天我們又為了他的脾氣吵架了!! : 之前就說好今年耶誕節前夕要出去過,最後我決定去新北市看耶誕樹, : 碰巧遇到下雨 天冷 又有演唱會(當然現場爆炸多人 人比跨年少一點....) : 他其實應該也都知道這些,可能是在去耶誕樹前我在前一天加了一個行程, 你能隨意更動行程,人家就沒有自己的打算?這不是公主是甚麼? 我的行程才叫行程,老娘做事你閉嘴乖乖旁邊站好不要動? : 那就是去內衣特賣會, 都是順路的,可是我挑內衣讓他等太久(好像1小時),他其實又不太能幹嘛(進來也很怪) : 所以他就生氣了(中間我有先叫他去買東西給我吃,後來因為我還要挑,所以我就叫他去麥當勞等我) : 我買完以後他應該是氣到谷底,覺得我為什麼讓他等這麼久.. (大家也都知道內衣要慎選 要試穿...) : 就這樣我們前往板橋捷運站,中間他的氣有消一點,但可能因為看到板橋人爆炸多,肚子又餓,又想坐下來休息 : 所以他又再度爆炸! 這次比較難哄,找好久終於找到大遠百美食街的火鍋,只是火鍋大排長龍... : 他說他不想再走了 所以就決定排隊,到目前為止其實我都還可以接受.. 你有甚麼好不能接受的,冬天天寒地凍,你在內衣特賣搶的不亦樂乎,那他呢? 是否只能坐在7-11買杯咖啡滑手機心想,幹你他媽的我好好假日在7-11浪費我休息時間? 要是本GY絕對直接回家叫你內衣買完回家洗洗睡 : 吃完火鍋後他的氣消了!! 然後我們就去買超貴的天仁茗茶(他說他只要喝飲料心情就會好..) : 他跟我都喜歡吃珍珠(這幾個月我幾乎戒掉飲料了) 我們點珍珠綠茶,結果送來的居然是小珍珠!!! : 他氣炸了,然後又看到外面演唱會爆炸多人(耶誕樹在演唱會旁邊) : 所以就一路氣到回家(他生氣幾乎不太說話,臉很臭,有時候口氣很差) : 回家以後氣似乎有點消了(題外話 其實他媽過度保護他) 小姐你跳針?關他媽過度甚麼事? 奧迪跟喜美都是車,有沒有差? 有差 你只講你要買車,誰知道你要好車還爛車 同樣的,你點珍珠綠茶,他沒問你沒問,他做了你不滿意,但能怎樣? 當然是只好邊喝碎碎念下次他媽絕對不來買這家小珍珠 孰不知,連碎碎念都要被身旁公主說媽媽過度保護,我哩幹 : 隔天要去喝我同事的喜酒, : 大概10點左右就要起床準備,他可能也因為天冷所以不太想出門 : (接著就還算順利的去喝喜酒..) : 喝完喜酒後,我們決定去大創,但因為剛好路過ikea,我有想買東西 所以就繞進去買了 : 逛著逛著,他脾氣又來了,他可能覺得很累,想回家休息 所以他又爆發了, : 一直爆發到送他去火車站,可能因為火車上人太多 又很擠 他可能又一直心情不好到回家 : (題外話 他媽希望我們早點結婚,跟他還有他爸一樣,兩人一起存錢比較快,第一次跟他媽見面時他媽 : 就說 如果我們交往都很穩定到畢業,等他工作穩定後一年後想要提親, : 而我剛開始也算把他認定結婚對象,但後來一些原因讓我不想這麼早結婚) : 繼續...回家後我們line的對話: : 回家以後他回我(因為我也生氣了 不理他) :對不起我越來越沒耐心,放假我想好好休息不想跑來跑去,我無法改變...... : 我:照你這樣說,以後放假你就待在家,我就去做我的事情,哪裡都不要出去玩。 : 結婚以後小孩也都待在家裡玩就好,遊樂園跟好山好水的地方都不要去。這樣是要人如何跟你結婚?自己的性都定不下來了還需要別人幫你照顧小孩? : 他:過節兩人靜靜在一起不是也很美,為什麼要去人擠人?昨晚那個也不會想想另一半累不累,想去那總是間接叫我帶妳去,怎不會想叫我在家好好休息,我只需要一份關心,並不是那都不要去,也並非行程如此那都要去 : sorry 我是怪人 : 我:如果你不想去人擠人的地方就請先說,不要去到以後再耍脾氣. 另外, 對不起, 我就是喜歡去很多地方, 我無法改變 : 接著就是電話溝通..但是他還是覺得他為我改很多 : 隔天他傳訊息給我,他說他很難過,一直都是 : 我說我也是 : 他說 妳難過什麼? 我沒改變嗎? : 我:太多 我想的比較多。我知道你很努力改變,但也知道你改不了臭脾氣 。只是你說你沒辦法 ,這句話太自私了。 一句我辦不到,逃避問題 : 他:我已經為妳改變很多 我昨天很傷心 : 我:我知道你改變很多了, 所以你打算一直不變繼續過下去? 那你覺得我應該改什麼?(他之前有問我說他有嫌棄我什麼?) 還是.. 我繼續包容你的壞脾氣? 包容你的一切嗎? : 他:請妳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盡力改雖然之前也說一樣,但...至少我跨出了!也希望妳能多為我著想 : 最後.. 我還是答應給他機會了 : 他其實應該覺得他為我改變很多,我卻還一直嫌他 : 可是雖然他有改變 但這問題已經吵架過非常多次.. 我也包容他的脾氣多次 : 他問我說我的缺點還有他有沒有嫌過我(缺點想到的只有幾個,但嫌過我好像沒有..) : 我朋友說我寵壞他了,因為脾氣一直無法改善 : 他說長痛不如短痛.. 不如就跟他分手吧!.... : 其實跟他在一起都很愉快,他有時候也會幫我說話(跟他媽說) : 但是要分手 我真的很難說出口.. 我迷惘了 : 請網友們給我點建議吧! anything ok : 感謝各位看完我的長篇論述.. 謝謝你們 不用謝,告訴你你po這篇上來準備讓大家掃你臉 直接幫你總結 他工作很累,他假日想休息,他覺得在家玩玩遊戲當當阿宅日子很愜意 你工作很累,你假日想出去外面大玩特玩,逛街買衣樣樣來,最好再來個男執事幫你 提背包 你沒提你爸媽所以我不評論 但我單憑文章看你對他爸媽就是一整個不順眼,過度寵溺兒子 結論,相信我你移居日本找個男僕買個咖啡廳vip,或是租個一日情人 都比你跟他交往來的順心 --------------------------------------------------------------------------- GY的OS:根本養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4.6

gox1117:中肯 根本把男的當狗 12/24 12:56

Uknown:原原po怎麼這麼快就刪文了??TT__TT 12/24 13:04

sunsptt:先給推 工作很累不想動有錯嗎 12/24 13:07

FinFin:從這邊間接看到原文... 12/24 13:14

Eallychang:謝謝大家 12/24 13: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