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迷惘了.. 我太寵他嗎?..請網友們給建議
Dec 24th 2013, 12:29, by SeedDgas

作者SeedDgas (發酵)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迷惘了.. 我太寵他嗎?..請網友們給建議

時間Tue Dec 24 12:29:55 2013

※ 引述《ping79620 (Ginny )》之銘言: : 回家以後他回我(因為我也生氣了 不理他) :對不起我越來越沒耐心,放假我想好好休息不想跑來跑去,我無法改變...... : 我:照你這樣說,以後放假你就待在家,我就去做我的事情,哪裡都不要出去玩。 : 結婚以後小孩也都待在家裡玩就好,遊樂園跟好山好水的地方都不要去。這樣是要人如何跟你結婚?自己的性都定不下來了還需要別人幫你照顧小孩? : 他:過節兩人靜靜在一起不是也很美,為什麼要去人擠人?昨晚那個也不會想想另一半累不累,想去那總是間接叫我帶妳去,怎不會想叫我在家好好休息,我只需要一份關心,並不是那都不要去,也並非行程如此那都要去 : sorry 我是怪人 : 我:如果你不想去人擠人的地方就請先說,不要去到以後再耍脾氣. 另外, 對不起, 我就是喜歡去很多地方, 我無法改變 : 接著就是電話溝通..但是他還是覺得他為我改很多 : 隔天他傳訊息給我,他說他很難過,一直都是 : 我說我也是 : 他說 妳難過什麼? 我沒改變嗎? : 我:太多 我想的比較多。我知道你很努力改變,但也知道你改不了臭脾氣 。只是你說你沒辦法 ,這句話太自私了。 一句我辦不到,逃避問題 : 他:我已經為妳改變很多 我昨天很傷心 : 我:我知道你改變很多了, 所以你打算一直不變繼續過下去? 那你覺得我應該改什麼?(他之前有問我說他有嫌棄我什麼?) 還是.. 我繼續包容你的壞脾氣? 包容你的一切嗎? : 他:請妳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盡力改雖然之前也說一樣,但...至少我跨出了!也希望妳能多為我著想 : 最後.. 我還是答應給他機會了 : 他其實應該覺得他為我改變很多,我卻還一直嫌他 : 可是雖然他有改變 但這問題已經吵架過非常多次.. 我也包容他的脾氣多次 : 他問我說我的缺點還有他有沒有嫌過我(缺點想到的只有幾個,但嫌過我好像沒有..) : 我朋友說我寵壞他了,因為脾氣一直無法改善 : 他說長痛不如短痛.. 不如就跟他分手吧!.... : 其實跟他在一起都很愉快,他有時候也會幫我說話(跟他媽說) : 但是要分手 我真的很難說出口.. 我迷惘了 : 請網友們給我點建議吧! anything ok : 感謝各位看完我的長篇論述.. 謝謝你們 我的建議是,甩了他,你值得更好的 整篇文章看下來你們的相處流程大概是這樣 你想出門玩 ↓ 勉強自己 → 他擺臭臉 → 被你包容 → 改不完還要你包容? 都他的錯 ↗ │ └─────────────┐ 他不想 │ ↘ ↗ 為了不分手只好妥協 不勉強自己 → 你堅持要去 ↘ 他還是不要 → 這種人怎麼結婚? 分手 搞半天他跟你在一起不是分手就是他不對,這種男生留著幹嘛 教也教不會講也講不聽,不就從喜歡窩在家變成愛到處玩有這麼難嗎? -- 養條紅貴賓你說怎麼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2.196

eddie10203:但是原PO自己先刪文了 12/24 12:31

Jackey52013:只能說備份成功 12/24 12:33

ojb42356:備份? 12/24 12:33

Rindler:備份成功! 12/24 12:34

benxyz:備份成功 召喚蘇美 12/24 12:36

Eallychang:自d了,被噓到怕 12/24 12:39

WenliYang:XDDD 12/24 1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