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對的人~不對的時間!
Feb 1st 2014, 04:48, by andy121839

作者andy121839 (不對的時間~對的人)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對的人~不對的時間!

時間Sat Feb 1 04:48:01 2014

有兩首歌~ 一首是鄧紫棋的"A.I.N.Y.愛妳" 獻給我的前女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B9ov-Om0

[embedded content]

一首是戴愛玲的"對的人" 獻給總是錯過的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JaqnFfJMA

[embedded content]

這篇是要給總是錯過的她... 說起來我們倆的關係很奇妙 在大二下的那年 因為幫同學辦威寶學生專案門號的關係 而認識了別系的她 除了公事以外我們頗聊的來 每天晚上幾乎都會MSN一下 有了威寶之後還會跟她聊天! 當時她讓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個性很好,金錢觀及價值觀都值得稱讚 說互相都有好感也不為過吧... 雖然她單身 但那時我有一個交往半年多的女朋友 而且聊到後來覺得再這樣下去 這種感情會很難收拾 不是兩敗俱傷,而是三敗俱傷... 所以儘管她有約我吃東西~在校園走走的 也都沒有答應 甚至到後來... 為了我女朋友,為了避嫌 我主動跟她斷絕聯絡... 雖然覺得很可惜 但能為愛這樣付出 我覺得這是一個負責任男生應有的表現吧 期間一直很順利的交往直到三年多後... 我被劈腿了... 被這個交往將近四年的女友劈腿 自問除了善意的謊言外,我沒騙過她什麼 而且還全心全意付出 把她照顧的很好! 她卻用這種方式離開了我! 因為是初戀~不懂的保留~所以我傷的很重... 也不知道如何振作 只能找人分享心事來舔舐傷口 撇開家人及要好的損友不談 (因為他們只會不斷的扒開我傷口說這樣好的比較快) 翻開電話簿也幾乎找不到可以傾聽的對象了 卻偶然發現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就是她~威寶小姐!!! 難過之虞,厚著臉皮傳了訊息給她 沒想到她還很樂意為我分憂 雖然沒了威寶,只能用中華打台灣大的我 雖然隔天還要上班 也不能阻止我跟她聊了5.6個小時到清晨... 許久不曾再聊過的我們~ 找回了當初那份熟悉的感覺 只是過了三年後 我們的角色對調了... 以前是我有女友她剛失戀 現在是她有男友我剛被劈腿... 跟她聊這三年我們各自走過的路 還有她現在常常跟她男友吵架等等 聊了幾天後我們的感性淡了 理性都告訴我們再這樣聊下去一樣又會三敗俱傷(苦笑... 所以沒了深夜長談 剩下偶爾簡訊的問候 也很慶幸他不會像我一樣做的那麼絕 不然...我該找誰來傾聽呢(嘆 有一天我說~ 為什麼我們兩個可以把我們的關係搞的那麼曲折離奇 妳笑了一下~ 我想這就是所謂對的人不對的時間吧... 直到後來有一天晚上又失眠了 想著騙走我前女友的那個壞男人 (不過也好~至少他讓我提早看清了她) 我不想變的跟他一樣搶別人女友 所以我打了很長的一篇訊息 謝謝威寶小姐陪我的這段時間 也祝福正在磨合期的她跟她男友能夠幸福 還不知廉恥假藉開玩笑的語氣說~ 等哪天他沒辦法再給妳幸福時 我能接手嗎? 妳說還是可以傳簡訊給妳~ 只是要克制一下 畢竟妳也想好好把握現在這個幸福 我懂妳的心~就跟當時的我一樣!! 只是現在角色對調了而已! 在這~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 真的很謝謝妳 謝謝妳的美好~ 這種及時雨總是會讓人窩心 我會盡力不當一個壞人 只是目前還沒辦法完全放下這個給我溫暖的妳 期許自己能盡快收拾好感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4.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