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 STYLE: 名人
周汶錡/享受婚姻裡的自由 情緒不放心裡
Jun 9th 2013, 16:00

style

周汶錡說,在她慢慢跟老公相處後,發現對方真的從來不會把不開心的事放在心裡,漸漸地也改變了她自己的做法,也發現溝通完,大家也就會變得很輕鬆,這樣的感覺還滿不錯的。圖/TVBS周刊提供

01 - 01/01  
2013/06/10 陸香如 提供者/TVBS周刊

Q4 老公最吸引你的地方是…

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從來都不會給我壓力,從來不管我幾點回家,知道我跟朋友出去,也從來不會打電話給我,雖然也是會有些…算是關心式的叮嚀吧!例如會說不要玩很晚啊、不要喝太多之類的,其實已經給了我很大的自由,還有就是他很幽默,也很照顧朋友。

Q5 你們會吵架嗎?

很少,他不喜歡吵架的,比較重溝通,其實以前我的脾氣是很不好的,香港女生很多人都比較自我,就算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通常都不會講出來,表面上還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像以前我會因為關心他去應酬時不要喝太多,他覺得我像個媽一樣,會回我,「不要管太多,我是成年人了,自己會有分寸。」我聽了心裡就會很不開心,他發現了以後覺得很奇怪,如果覺得不開心,為何不說出來?

在我慢慢跟他相處後,發現他真的從來不會把不開心的事放在心裡,漸漸地也改變了我的做法,也發現溝通完,大家也就會變得很輕鬆,這樣的感覺還滿不錯的,也慢慢懂得不要去太在意任何事,吵什麼架呢!除非吵架以後就不要再見面。

Q6 以前想過對婚姻的藍圖是什麼樣子嗎?

當然有啊!「結婚」對女孩子來說,一直是一種憧憬,只是以前想法滿少女的,想得比較簡單一點,就跟一般女生一樣,覺得應該廿多歲就要結婚,然後生小孩,但其實現實生活中,不是這樣子的耶!找一個喜歡的人…不難,但要在一起一輩子的,真的要在婚前多花點時間去和對方相處,所以我拍拖都還滿花時間的,哈哈…而且以前會希望像是婚禮這種事,不要太麻煩,結果到最後還是…唉!想跟做不一樣,還滿複雜的,要對很多人交代,也會有很多人有意見,到最後就只好「好好好…」但後來也發現這樣好像也沒什麼不好,有時拿照片出來看,就會覺得……嗯……自己也有做過這些事,有個紀念也滿好的。

造型重點

細褶設計、極合身剪裁強調女性腰線,仿蛇皮的緹花賦予洋裝全新視覺。

墨綠色蛇紋洋裝(7萬4,400元)OISEAUX DE PARADIS VOLUTES曲線天堂鳥白K金鑽石耳環(108萬4,000元)CHARMS白K金鑽石腕表#32mm(394萬8,000元)

服裝 BY GUCCI、珠寶、腕表 BY Van Cleef&Arpels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 NO.8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