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隔壁女同學的心情是如何? 我太超過了嗎?
May 24th 2013, 17:44

作者aa60428 (A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隔壁女同學的心情是如何? 我太超過了嗎?

時間Fri May 24 17:44:36 2013

※ 引述《aa60428 (AA)》之銘言: : 這學期通識課坐在一個學妹的隔壁 : 剛開始並沒有很注意她 : 直到有次老師在課堂上放"有你真好"這部電影 : (我也是有點鼻子酸酸的 但男兒有淚不輕彈=口= : 結果下課時發現到她居然哭得不成人形 : 當下我完全被吸引住了 說真的我非常喜歡感性的女生 : 但當下我實在沒勇氣去安慰 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懊悔 : 後來的課堂 我都坐在離她隔一個位置的座位 : 偶爾會偷喵一下 但次數一堂課不超過五次 : (因為她坐的方向跟老師站的方向不同 很難偷喵-.- : 在一次老師的小遊戲中 跟她擊過掌也握過手 : (她擊掌和握手超用力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 感覺得出來應該沒有被討厭的意思 : 但就在昨天 : 因為老師的因素 : 她坐到了我之前坐的位置的隔壁 : 當我到的時候有點錯愕 : 然後我把背包和雨傘放在我們之間的坐位 : 她也這麼做 將背包和雨傘放置在我的旁邊 : 我依然和她隔著一個位置 : 但在課堂中一次的四目交錯後 : 她把帽T的帽子戴上了.... : 是不是不想再看到我或讓我再偷喵她 : 而且嘟著嘴感覺心情不是很好 : 我想請問各位 我的行為是不是讓她感到反感了... : 我這樣是否冒犯到她了... : 如果說真的讓她感到不舒服 : 我真的寧可以後再也不上這堂課 :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害她心情不好 : 老實說我面對女生一直放不開 但表面上總是裝得若無其事 : 一句話也不敢對心儀的女生說 : 朋友們都說我想太多 直接找她說話就知道了 : 但我想如果我已經被討厭了 在跟她說話只會更加深她對我的厭惡 : 一直以來我都不了解女生的想法 : 且因為這件事讓我從昨天下午一直悶到現在 : 希望板友們能替我解答 我會至上十二萬分的敬謝 : 最後謝謝看完這篇的板友們... 感謝這篇推文的網友們為我的解答 再經過後來幾個禮拜簡單的認識和聊天 就在剛剛我鼓起不知哪來的勇氣向她要了電話 她很爽快的一口答應並且把她的電話給我輸入 老實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跟喜歡的女生 從不認識 到成功要到電話 開心歸開心 但屬於牡羊座的我總是充滿了熱忱 很怕我的積極會給對方帶來壓力甚至逃避 接下來應該怎麼做才是最適當的方法 真的很感謝之前版友們的噓推文 也謝謝再次看完這篇文章的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3.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