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30年舊公寓 裝潢漏水的糾紛 不知道該怎麼辦
Jun 9th 2013, 15:52

各位網友您好 文有點常

我親姊姊明年要結婚了 我媽給了我姊一間屋齡約30年的公寓 之前都是租給別人

我姊最近在全部翻新我媽給他的房子,但是問題來了,拆開之前房客的裝潢的夾層

發現了廁所屋頂有漏水的狀況發生,那經過設計師跟水電師傅的研判 是樓上浴室在漏水

樓上房客是租的,我們約了這禮拜的假日 有樓上的房東房客一起來勘查

但是房東跟房客態度非常惡劣的說 那不是他們問題,不管我們設計師跟水電的講解

他們就完全沒有想要聽進去的意思 態度非常惡劣

其實我姊也跟他們說做防水的錢 我姐姐會幫他們出所有費用,他們不需要付到任何一毛費用

我們已經拿出這麼大的誠意出來了,但是他們就是不願意(包含房東)

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但是防水施工必須要從樓上做 所以他們一定要配合才能施工下去

因為做防水工程 樓上的浴室要保持乾燥兩天 也就是他們樓上不能洗澡

我們也設想 我們隔壁現在再住的老家浴室可以給他們使用,但是他們就是不肯

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才能解決,他們現在看到我們就是態度非常惡劣 完全不想談的意思

但是我姊辛辛苦苦一點一滴賺來的錢 都花在裝潢費用(約兩百萬) 看他為這件事情煩惱到睡不好

實在是很心疼,不知道該如何去幫忙她<現在求助無門上網來詢問看看了>

希望網友們有類似的經驗可以跟我們分享,或是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可以提供給我們

現在屋頂部分 沒有施工 是先做別的 等我們交涉好 設計師才會繼續屋頂工程

PS交涉過程中 設計師有點火大 因為對方真的很無理 所以講話有點口氣不好,
對方房客房東喊到左右鄰居都出來看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