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國考前分手
Jun 22nd 2013, 09:14

作者MicroGG (La new總冠軍)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國考前分手

時間Sat Jun 22 09:14:26 2013

※ 引述《CHUCS27 (水母飄)》之銘言: : 在幾天就國考了,之前跟男友吵到每天都在哭, : 每個朋友都很不喜歡他,覺得他很自私,這我自己也知道.. : (詳細的內容就不說了) : 後來他也說對我沒感覺了,我提分手完哭了幾天有時候覺得自己好了, : 有時候又會陷入很差的情緒裡面, : 可是分手後我每天晚上都會做夢被嚇醒, : 夢到他開槍射我或是以前對我說過不好的話或是以前好的.. : 現在真的很怕睡覺,但不睡又不行... : 像昨天我四點就被嚇醒,就起來唸書想把注意力轉移.. :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能好一點... : 我真的想好,再幾天就考試了, : 想請問大家都怎麼樣才比較不那麼痛或是至少不要再想到, : 謝謝.. 還好啦 拎杯高中同學有人學測前一天跑去告白 當然是被打槍 結果中午考完我們去吃飯 他跑去自以為漂撇喝酒 下午考社會科還遲到到最後一分鐘進場 監考老師問他,你喝酒嗎 XXXD 幸好那還是個社會科不值錢的年代 -- 義大的球員比賽中失誤, 著急的哭出來了 因為他很怕這場比賽一打完, 教練就會叫他下二軍 兄弟的球員比賽中失誤, 也著急的哭出來了 因為他很怕比賽還沒打完, 教練就會在休息室揍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47.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