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沒追到正妹露鳥惡整 打手槍嗆吸乳
Jun 24th 2013, 23:47

【綜合報導】自稱台大研究生的黃仁傑(32歲),去年11月在圖書館搭訕大四學妹(23歲),追求失敗後,發現學妹和外籍教授交往,醋勁大發的他抓狂用LINE傳「我想吸妳乳房」等猥褻簡訊,還傳露鳥照、打手槍的影片整學妹,學妹哭喊別再騷擾,決定提告。

警方表示,黃男傳「我想緊緊抱住妳,吸妳的乳房」、「我要妳當我的母雲豹」等多封簡訊,讓學妹不勝其擾,更得意地傳露鳥照,自誇「很大吧!」還錄製對著學妹照片打手槍的影片,日前甚至大膽直搗情敵住處嗆聲。學妹日前在男友陪同下提告,製作筆錄時痛哭說:「我受夠了,請他不要再騷擾我和我的愛人了!」
【動新聞】追正妹 輸給洋教授 研究生寄露鳥照

學妹不堪遭黃男騷擾,與外籍男友(右)控告黃男,為保護當事人,女子衣物經變色處理。翻攝畫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