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新聞] 烈日下拍攝苦 謝佳見、王陽明體重直線掉
Jul 11th 2013, 19:04, by dacvre

作者dacvre (二ノ~最高)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烈日下拍攝苦 謝佳見、王陽明體重直線掉

時間Thu Jul 11 19:04:11 2013

TVBS、中視《飛越龍門客棧》今日(10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進行拍攝,《飛越龍門客棧 》時空背景發生在現代的虛擬國度裡,片中場景多達一百多個,遍及台北、淡水、中壢、 宜蘭、台中…等地,今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拍攝的是主要場景龍門商城的門口,陳怡蓉 :「現在大家看到的是龍門商城的大門口,但商城內部的場景就跑了五個不同地方拍攝。 」王陽明說:「我們這部戲的場景真的很用心,經過後製特效後,呈現出來的樣貌絕對令 你驚豔。」 由於近日氣溫飆破35度,《飛越龍門客棧》主要演員陳怡蓉、王陽明、柯佳嬿、謝佳見、 關詩敏及余晉經常需要頂著烈日拍攝,劇中的服裝卻多半不是清涼的夏裝,柯佳嬿說:「 我劇中的衣服經常都是風衣,經常裡面都是一片濕;關詩敏還穿毛衣在大太陽下裝優雅。 」王陽明也說:「因為我實在太會流汗了,服裝組還特地幫我準備兩套可以替換。」多數 演員都因為夏天拍戲變黑,但陳怡蓉卻是越拍越白,陳怡蓉笑說:「因為我不能離開城寨 ,所以幾乎都是在室內拍戲,加上飾演風騷老闆娘的關係,所以我的衣服布料都比較輕薄 一點。」柯佳嬿佯裝生氣地說:「前兩天我跟王陽明在烈日下曬了四小時,回來卻看到陳 怡蓉說她吹冷氣睡得很冷,讓人又生氣又羨慕。」 由於天氣實在太炎熱,加上劇中有許多的動作戲,演員們體重也紛紛下降,其中以謝佳見 瘦最多,前期刻意減肥瘦了5公斤,後來因為拍戲太熱,總共瘦了8公斤,王陽明瘦3公斤 ,陳怡蓉跟柯佳嬿也都瘦了2公斤,但食量並未因此減少,柯佳嬿說:「我便當都是吃到 見底,但余晉更誇張,吃完一個還不夠,假裝還沒吃過再去跟工作人員要便當吃。」被爆 料的余晉在一旁不好意思地傻笑,陳怡蓉笑說:「沒關係啦!你剛滿18歲還在發育,多吃 點是好事。」 而拍戲之餘演員們也會分享自己的防曬消暑祕方,大量補充水分,隨時補擦防曬油都是必 備,但偶爾還是有漏掉的部位,柯佳嬿:「全身都擦了防曬油,卻不小心漏了擦耳朵,結 果左邊耳朵就被曬黑了。」陳怡蓉也說:「我現在開車都像阿桑一樣,戴大墨鏡、帽子、 口罩加袖套,有次楊祐寧在對街看到我下車,對著我大喊:『陳怡蓉妳快回車上去!我都 想跟你買玉蘭花了!』」而劇組也貼心準備了涼感爽身粉,柯佳嬿也自備擦了會涼涼的化 妝水,而當中尤以謝佳見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涼感噴霧獲得眾人一致好評,關詩敏說:「 只要噴在衣服上,那個涼涼的感覺會直接滲進皮膚裡,超級消暑。」 新聞來源:http://goo.gl/VI0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25.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