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帶中國攝影師上軍鑑 鈕承澤:對不起
Jul 11th 2013, 23:52

導演鈕承澤為拍新戲偷帶中國籍攝影師曹郁登艦勘景,引發爭議。鈕承澤今天寫公開信道歉,鈕承澤說,未向軍方申請中國籍攝影師進入拍攝,「是我的輕率、魯莽。…我願意面對此次錯誤,負起應負的責任,但若以此指責我有竊取國安機密的動機,甚至戴上賣台、叛徒的帽子,那實在是我承擔不起的。

鈕承澤今天在《蘋果日報》「論壇」版發表《深自反省 坦誠面對》─導演鈕承澤的一封公開信,對帶中國籍攝影師登艦勘景一事再度致歉。「因此事件而被波及的所有人,從一路以來鼎力支持我們的軍方、辛勞協調各項事務的官兵兄弟們,到共同投入心血的全劇組,各政府部門、工作夥伴,向支持我、罵我,以及每一個因為此事而心起波瀾的人,致上最深的歉意,我也會坦誠面對司法。」

鈕承澤說,這部電影在他心裡已經醞釀八年。他想拍出他外公、父親,以及那一整代人的故事。在那個荒謬的時代下,一代一代的年輕生命被消耗、被禁錮,準備著一場永遠不會發生的戰爭。想拍在那個殘酷的大時代下,飄蕩在命運之海中的一個個小人物,包括在特約茶室的性工作者,她們的青春與身體,被無情的年代殘酷的使用。但未向軍方申請即帶中國攝影師上軍艦確實是輕率、魯莽,「對於這次事件造成的種種驚擾,我感到萬分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蘋果》七月三日踢爆導演鈕承澤違法帶中國攝影師曹郁(圖左)進入軍事重地。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