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打工遊學,遊學,打工度假,請大大分享經驗以及注意事項
Jul 21st 2013, 21:48

今年9月開學後生大四,目前讀科技大學的夜校。

晚讀的我,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

現在年齡25歲,個性算內向,但別人對我熱情我也能熱情的起來

所以認識我的人會可能覺得很兩極,一是成默寡言,二是熱情洋溢

但我很熱心助人

沒有甚麼特殊的專長,英文能力非常的不好...。

會PS繪圖軟體、辦公室應用軟體、

自行車證照、廣告設計丙級證照(兩個學的都快忘光了)
--------------------------------------------

我想多獨立、增加語文能力、賺錢、看不同的人文風景。
(會太天真嗎~TAT)

--------------------------------------------
Q : 以我目前的狀況,出國好,還是在台灣學一技之長好?

1.出國 打工遊學、打工留學、打工度假,哪種會比較適合?

2.大大的實例經驗分享

3.籌備資金

4.寄宿家庭、工作、住宿、保險、帳戶...等細項安排資訊

5.該國的電費、生活飲食、民生用品..等費用水平約在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