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要怎麼下定決心放棄?
Jul 22nd 2013, 06:27, by shun0721

作者shun0721 (別再回頭了)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要怎麼下定決心放棄?

時間Mon Jul 22 06:27:07 2013

本來已經作好心理建設 也下定決心了 但他前晚 就是即將進入我生日的前15分 傳了line的訊息來 應該是想把之前未講完的講清楚 他說我們的價值觀差異太大 他對未來不抱能改變的希望 很抱歉讓我浪費了這些時間 還勸我不要喝太多酒了 (前兩天沒有酒精的幫助真的很難入眠) 雖然看了以後很難過 我也回了他 說我想通了 要放下了 放過自己也放過他了 他說他喜歡我 但其實也沒那麼喜歡 連要不要在一起的決心都沒有了 他以前在交其他女友時應該不會跟對方說有黑暗面怕傷害對方吧...... 說他明明知道我喜歡他 卻又老是說這種話 對我作這些讓我很容易陷入的事 把我一直拴在他身後走不掉 對我很不公平 ...... 我想要的感情不是這個樣子 下定決心要了結了 但不否定以前相處的一切 因為當下是真的很快樂 也相信他那些付出是真心的 感謝他 教會了我很多 也讓我更認識自己了 14年真的夠久了...... 後來他又回了 覺得我根本不相信他 覺得他說的那些只是藉口 沒給我看過那一面是真的不想把我拖下水 一個讓他痛苦那麼久的問題 不想再輕易曝露在別人面前了 還生氣我指責說他把我拴在背後 說我在他需要朋友時拿出了些什麼 最討厭也最不能接受我總是要把答案分為是否 謝謝我過去付出了這麼多 但其實他需要的不是那些(看到這裡讓我崩潰了) 我覺得好無能為力 他始終不明白的說出 就直接宣判我死刑 根本也不相信我能陪他一起面對...... 連身為朋友也不及格了 我付出的不是他需要的 那為什麼又要一直來找我... 這樣的結論讓我覺得好受傷............. 昨天渡過了人生以來最難過的一次生日 幸好有朋友的陪伴 我也覺悟了 有這麼多人愛我 我也應該好好愛自己才對 昨晚最後在大家陪伴下把他的聯絡方式全刪掉也封鎖了 最痛苦的生日希望也是重生日 只是剛剛醒來 再上線搜尋之前臉書上的互動 真的一點都找不到了 感覺真實的好像假的一樣.......... 感謝很多人包括版友們的關心和直言 但真的要告訴自己結束了 不要再無止境難過下去了 我踏出第一步了 希望能早點走出來... ※ 引述《shun0721 (エイターです。)》之銘言: : 跟他認識了十幾年了,也曾經交往過 但很快就分手了 : (那時我們兩個都忙我在實習準備考試 他念碩班,又是遠距離) : 雖然分手後 但斷斷續續都一直有連絡 會分享生活的一些事 : 彼此很合得來 聊不完的話題 共同的興趣 : 雖然之前他交了一個女朋友 但不影響友情 : 他跟女朋友也在一起了三年了 我也真的完全都把他當單純的朋友了 : 還會問他什麼時候要結婚 記得給我帖子 : 直到去年底 11月多 他傳line問我跨年假日有什麼計劃 想來找我吃飯 : (我們在不同縣市) : 一切的聯絡又開始密集起來 以前就大概是一兩個月一次line上閒聊 : 後來約了一天吃飯 他有小聊到跟女友感情有點問題 出現無法妥協的點 找不到共識 : 但也沒細講 後來就單純的朋友聚餐 去看了電影 後來還去很冷的秋紅谷走走 : 但是 不小心弄到太晚 他沒車回家 所以後來我讓他回我家睡 打地鋪 : 快到凌晨時 怕他感冒才讓他上床窩一下 因為我也快起床了 : 但還是有共床一下下 沒有什麼踰矩的事 但當下內心突然覺得好心痛 : 為什麼他有女友了的那種失落的心情 (這才發現我還是很喜歡他) : 因為隔天 我要去高雄找同學 所以他也跟我一起出門 就各自道別了 : 經過那個連假以後 他突然很常line我 : 常常一聊就是一整天 似乎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 其實我很疑惑他的女友哩? 但我又很孬的不敢問 反正我們的聊天內容也都很正常 : 這樣經過了一個禮拜 天天聊 甚至每天都到晚上很晚互道晚安 : 我知道我又陷進去了..................................................... : 直到周日早上 他不經意的跟我說他女朋友出國回來了 : 我才覺得自己真的是大笨蛋 只是人家的替代品 (心情鬱悶好幾天 也大哭好久) : 下定決心不要再理他了 : 但隔了一陣子以後 他又傳line來 跟我聊跟女友的問題 : 感覺裂痕已經很大了 修復不了 : 再隔天 就跟我說他提分手了 因為已經挽救不回來了 : 我也沒想太多 只是就覺得聽他講 還為他分析 勸他能挽救就挽救 : 雖然最後還是分手了 (但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 又回到幾乎天天聊line的日子 這期間話題開始越來越曖昧 : 他的表現也越來越讓我覺得他是又重新在追我嗎? : 甚至他說要買新床(因為要搬家) 會買一個舒服的床 這樣我去睡時才不會漏氣 : 後來過年期間也有出去 : 還約了去看燈會 再次周我又去找他 這次在他那裏過夜 就發生了關係 : 但我們沒說清楚兩人之間的關係 我回家後才聊 : 他那時居然說 他覺得現在不是好時機 需要點時間 : 又說他有些黑暗面 怕我傷害到我 : 一大堆聽起來不是理由的理由 : 那次讓我很難過 很想下定決心 切斷關係不要再聯絡了 : 但我太軟弱 又再繼續跟他聯絡 : 因為準備考試的壓力很大 讓我一直依賴他 : 他的幾句話總是可以很輕鬆化解我的不安情緒 : 他也都一直願意讓我倒垃圾 : 後來不止考試的事 5月多 我家也出了些問題 他也都陪我 聽我說 安慰我 : 他對我的好 好像毒品一樣 讓我慢慢更戒不掉 : 一直到上禮拜 我考試 他也是全程陪我 接送我考試 讓我住他那裏 最後還載我回家 : 但考試還是失利了 這幾天的情緒也一直不是很穩定 : 他今天好像終於受不了了 跟他說之前因為我考試 所以有些話沒跟我講 : 今天想來聊一下 未來的人生目標 計劃 : 我問 那你的人生計畫裡有我嗎? : 他回說 如果這是已經說好的事 那就不用聊了 因為已經有共識了 : 他才爆發出來說 之前考試的事包括後來考不上的狀態 都讓他很煩 : 因為一直把負面情緒倒給他 似乎沒有限制 : 還有更根本的問題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聽我講工作上的事 : 但又沒有想要改變我 畢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 硬要改變 不自然 以後也會痛苦 : 還有我們的關係不對等 (我喜歡他比較多) : 他不知道 我喜歡他什麼 看到的是什麼點 : 原本是說今晚要找時間聊 但我想講到現在也差不多了吧... : 我該怎麼下定決心放棄................................. : 覺得好痛苦 卡在這關了十幾年 到底要怎麼走出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0.181

angelafreet:能醒悟就好啦!反正人生還這麼長,之後就會遇到對的人 07/22 06: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