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知道太多的匿名簡訊…
Jul 22nd 2013, 05:23, by kuanyu1019

作者kuanyu1019 (Luca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知道太多的匿名簡訊…

時間Mon Jul 22 05:23:42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本文微西斯微粗俗慎入) : 事情是這樣的 : 小弟我本身這幾天剛從國外回來,在國外期間和女友雖是遠距離戀愛,但感情還算是不錯。就在我回國“當天”插上台灣sin卡的當下,收到了這樣的一封簡訊: : [姓吳的,你家裡有錢了不起,你他媽的跟我共用一個女人,在繼續擠奶視訊阿我馬上都幹她幹的爽到她沒力,我就是窮才被她們母女踢開,你好自為知,幹,祝你返台愉快] : 想當然爾,我是瞬間理智斷線。我想任何人在這個時候都很難不被左右,認為真有其事。即使是簡訊中有不合理的地方,但此人確實知道一些基本上只有我和女友才知道的一些事情…(就是擠奶視訊啦… @@) 還有他知道我確切的返台時間及在台電話號碼…但不合理的地方是,小弟家裡雖然還過得去但也只是小康,女友家也是正常家庭經濟沒有問題。女友母親為人我也清楚,根本不會因為錢的因素而對女兒的男友有什麼意見阿… : 在百般無奈怒火中燒下,我做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回傳簡訊想要弄個清楚明白,但這簡訊很奇妙地不是來自於電話號碼而是一個帳號,因此我並沒有辦法回傳也沒有辦法回call。研判應該是google或skype之類的線上簡訊。總之這條線索就這麼斷了,沒有辦法直接聯繫到該人。 : 於是接著我找了我最好的朋友,二話不說就直接把簡訊拿給他看。他先是傻眼接著很快地做出了判斷:就是你馬子有問題阿,不管怎麼說,一個要惡搞的人知道這些細節都太不合常理了!坦白說我本來就心存懷疑,被我朋友這麼一講真的原先抱有的信任都蕩然無存了… : 我冷靜地裝作沒事過了兩天,照原定計劃和女友碰了面,冷冷地問她“妳有沒有要跟我說什麼?”“妳有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女友只是“蛤?”接著我把手機拿給她,並試圖觀察她的表情動作。我只能說如果她是裝的,那她真的裝得非常好。她很冷靜地說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而且她也覺得很恐怖,這人怎麼會知道我們的事。但她認為擠奶視訊這種事,只要知道我們談遠距離的人都不難猜,然後也同樣認為該名傳簡訊的人雖然裝得很像但提及女友媽媽的部分又完全不符合事實。甚至,他認為比較有可能是我得罪到人,或者是我在國外的曖昧對象心有不甘…等等這方面的因 : 素造成有人想搞我們…可是我認真仔細想想…都沒有阿! : 總之,我是相信她了。女友雖然長得算漂亮,但交往期間都還算乖,況且我認為以她的聰明,即使是偷吃也不太可能弄成這樣小三直接殺來找我嗆聲,這也處理的太爛了吧…再者,如果真是小三這動機也太不合理了?希望我們分手他可以趁虛而入?單純想要整我們?如果真是小三這樣的行為會激怒我女友吧!這樣對他一點好處也沒有阿?總之,女友也非常鼓勵我用盡各種管道把此人揪出來,我想,光是這點就值得我相信她是清白的吧…… : 就這樣,我們又恢復了平靜的生活,也逐漸地淡忘了這麼一回事,直到昨天… : [你真的跟糖糖(女友小名)說的一樣乖的跟狗一樣的聽話。肯定又花了一大筆。自從我幫她付手術訂金完(女友日前有微整鼻子),她穿高跟鞋跟我打炮超爽也謝謝你的主意跟那些道具服。你把她盯那麼緊沒用啦。你以為你很懂她嗎。你的興趣她沒興趣啦。除了付錢你還能幹嘛?她還不是乖乖的來找我。你自己好自為知啦。] : 一封署名Lee Ben的mail寄到我的信箱…這次就真的很恐怖了!這個人知道的事情真的太多了!但反而這次因為實在太無理頭也不合邏輯讓我真心認為這傢伙是個智障而更相信這人不是真小三而是真心想要整我們。但實在太可怕了。他知道我的email帳號(真的沒幾個人知道)女友小名,知道手術的事(只有我和她媽知道,連她爸都不知道!)知道我喜歡她穿高跟鞋跟我做…知道我們會玩cosplay…更恐怖的是,我們確實有時候會因為興趣不和的事吵架…譬如說想看的電影類型完全不同,平常的休閒也不太一樣…這人真的知道太多了! : 但同時,也很不合理阿,這人很愛講說我只能付錢還是什麼的,可是他卻幫女友付了手術訂金讓女友更美了…這…我該跟他說謝謝嗎?這樣算起來,他付比較多耶,手術不便宜,我平常付的都是一兩百塊的吃飯錢阿… @@ 離題了…總之這次我更冷靜地跟女友討論。因為,如果說此劈腿之事為真,女友上次應該就要很不爽他,怎麼可能又跑去找他讓他有第二次機會提供更多事證。又假設女友跟這小三感情真的很好好了,那也不該花那麼多時間陪我阿 @@ 又或者真心要維持兩條船的關係,就該把小三控制好不要再跑來吵我,不然要怎麼維持。 : 總之以上總總都充滿了不合理,但這人又確實知道太多只有我和她知道的事。因此我在猜最有可能的就是手機被偷看或是安裝了監控程式(看過報導好像有此技術)我的手機幾乎任何時刻不離身應該不可能,倒是女友在公司時常把手機放桌上就去廁所什麼的了。但女友的個性為人應該也不至於在公司與人結怨,總之想破頭也想不出個合理的解釋。不管是真有這小三之事,或我或她得罪了人,或…怎麼想有想不出個可能的人,但這人又知道這麼多…其實很恐怖… : 我們很想把他找出來,但又沒威脅什麼的也不可能報警… : 唯一的線索就只有… : 發簡訊的帳號,寄來我信箱的gmail: : 礙於板規我無法公佈簡訊帳號和mail adderss… : 而且想也知道都碼是無異議臨時申請的免洗帳號,對了我確實有回他email試圖要激怒他讓他多說一點,但可想而知是完全沒有下文… : 其實蠻困擾的…有解嗎…? 我先說說我的想法好了 我現任女友要去華盛頓 而且也有可能是去依親並非單純深造 我認為竟然要去了當然希望她能因此有更美好的未來 所以我不奢望她能多快回來 所以我做好她已經不會回來的打算了 我認為每個人都不見得是聖人 總有感到寂寞的時候 人都需要溫暖 需要陪伴 被陪伴的感受當然不在話下 而在被陪伴後依然深愛著原本的那一半 是一種責任 一種需要付出的承諾 情人們因為愛 讓情人們不至於出軌 寂寞本身就是人性的弱點 有些時候不是視訊等等可以彌補的 我跟我朋友討論過 其實我女朋友此行可能就是我們分開的時候 當然我相當捨不得 但我跟女友都不是什麼好學歷的學生 所以我認為她如果能因為這趟行程有不同的發展 站在男友的立場我相當的支持 我女朋友希望我在台灣等她回來 但我由衷的希望"如果她能在美國有美好的生活" 就別因為我而回台灣受苦 不要因為我而放棄美好的將來 所以我跟她說如果在美國有認識更好的人 我由衷的祝福她 這絕對不是我幻想了偶像劇情節所講出來的話 如果因為我扼殺了她更好的未來 我認為我這樣會是個相當自私的人 ----------------------------------------- 進入正題... 我覺得你跟女友如果真的相互信任 事情已經到報警的地步了 如果想要回到大家都沒有疑慮的關係 任何事情應該都可以公開公正的攤出來檢視有沒有問題 竟然文中有提到"威寶的號碼"不可能有人知道 那我猜測會知道這號碼的人"至少碰過你或是女友的威寶手機" 否則根本不可能從紙本帳單等資料查到號碼(紙本帳單號碼會打星號) 威寶的網站裡有個用戶服務->帳單服務->"電子帳單/簡訊帳單/電子通話明細" 打開後可以看到威寶近半年的通話明細 女友的另外一兩隻常用手機號碼也可以拿近三的月的通話明細出來看 這件事情我在有切身之痛 女友每天晚上在跟我通話完後都打給另一個男人 一聊就是2-3小時 而且還是每天 一看就知道有規律的通話時間就知道其中一定有問題 通話明細是無法事後造假的 一般不是習慣性偷吃的人是不會刻意另外辦很多門號來偷吃的 因為你在之前在國外所以不好自清什麼 但我認為兩個人的每支門號通話紀錄拿出來看看 如果真的兩個人的通話紀錄的都沒有異常 那很好啊 別管什麼簡訊了 被騷擾的門號趕快停掉或換號 Email帳號任何有被污染的通通刪一刪 兩個人繼續過個幸福美滿的生活 忘記這些鳥事吧! 不過這是潘朵拉的盒子 如果你發現被女友背叛你會決定分手 那你可以考慮去開看看 但如果你即使被背叛依然無法與女友分開的話 我勸你不要去開比較好 不過如果女友跟小王都"完全"不用電話聯絡 單純用skype或line的語音通話 那就完全找不到任何證據了 小弟跟小弟的同學都是過來人 我們都有過慘痛的經驗 但我們還是去把盒子開了 最後女友也跟我們攤牌了 事實上也許女友依然深愛著我們 但結論就是女友偷吃了 我們都用過這沉痛的方式找到答案 最後也請女友做出了選擇 希望原PO可以試試看 雖然這方法完全打破了情侶間應有的信任 但在這種情況下感情已經受到了質疑與考驗 真的私心的認為雖然痛 但痛過之後若"根本沒發現有任何的問題" 兩人可以重新開始 忘掉這段插曲也算是圓滿解決方法 日後回想起這考驗的過程也雲淡風輕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09.186

imshiaoching:威寶不是原PO的文章吧囧 還有竟然→既然 07/22 06: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