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布丁頭掰掰~BY-瑆悅-小宇
Nov 18th 2013, 23:20, by yalan780417

作者yalan780417 (鴨鴨~)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布丁頭掰掰~BY-瑆悅-小宇

時間Mon Nov 18 23:18:45 2013

圖文並茂網誌版~http://yalan780417.pixnet.net/blog/post/5420638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再努力留長頭髮~~所以一直忍耐著不要去動他 但是但是!!!!因為上次染髮過後,頭髮又更長了 所以可惡的布丁頭又出現了!!!!而且頭髮好久沒有好好整裡一番 那麼~~當然要找我最愛的設計師來幫我整治他們啦~~ 一到瑆悅~小宇一看就知道我的頭髮的問題XDD 馬上二話不說,開始幫我處理他們啦 之前染髮退掉的顏色還蠻好看的。而且因為我要留長~ 所以小宇就幫我把上面新長的頭髮染成和下面的頭髮顏色一致 這樣我本來的頭髮就不用一直重複去染色,就不用一直受傷啦! 貼心的小宇都幫我想好了~~那麼我還有什麼好擔心?! 馬上就開始進行整治工程啦~~哈,每次來弄頭髮就像要去整形一樣 感覺自己變得更好看,也更有自信啦~~~?(*???*)? ? 要讓新長出來的黑色頭髮,染成和現在頭髮的顏色一樣 應該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要讓他們沒有色差 是不是說設計師染髮調色技術要非常好,要不然怎麼那麼精準的 讓我的頭髮的頭髮合而為一~~完全看不出來是分開來染的 真是神奇啊!!!傑克!!!!!!!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小宇細心的幫我把分岔~過虛的頭髮~還有過多的頭髮 通通讓他們歸位!讓剛好在肩膀尷尬處的頭髮,可以整齊的乖乖聽話 哈~~~突然覺得自己從瘋婆子變成氣質美少女(? 馬上來看看前後變化圖啦~~ 變化前~ (圖一) 是不是頭髮真的有很明顯布丁頭 ~感覺好討厭 而且亂糟糟的啊~~這樣跑去找小宇真丟臉,哈 變化後~~ (圖二) 是不是氣質出現了??哈哈哈哈哈~~而且那明顯的分線不見了!! (圖三) 整齊又柔順的頭髮,讓人看了都流口水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143.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