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北捷運三重國小 歐風鄉村餐館 亞米小鎮
Nov 20th 2013, 15:30, by candychiou

作者candychiou (candychiou)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北捷運三重國小 歐風鄉村餐館 亞米小鎮

時間Wed Nov 20 15:30:13 2013

餐廳名稱:亞米小鎮 (三重店)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21號(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電話:(02)2971-8889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採單點式 當日用餐約 NT.400/人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義大利麵 官網:http://www.yummytown.com.tw/index.asp 【糖果邱邱的快樂時光 圖文好讀版】   http://candychiu1122.pixnet.net/blog/post/16630468 這次來亞米小鎮用餐 是托壽星的福啦~~~ 由於亞米小鎮就在我家附近 所以來這兒用餐應該不下10次有了 亞米小鎮給我的感覺 有一種置身於北歐及東歐的鄉村小鎮 餐廳的裝潢採用大量的木材 給人溫暖親切的氛圍 亞米小鎮店內真的有太多太多有趣的小物 走到每個小角落都有新發現 就像挖寶探險一樣有趣~~~ 亞米小鎮用餐區一共有2層樓 1F是四人桌及吧台 2F的用餐空間則比較大一些 可以裝得下比較多人 因為當天我們就3人用餐 所以就坐在樓下嘍~~~~ 連桌巾也相當一致 我好喜歡這玫瑰花的圖案 坐定位後,我們就開始點餐啦~ 亞米小鎮的menu相當豐富 主食有排餐、燉飯、義大利麵、輕食炸物、下午茶、及歐式特色料理 這裡的用餐方式和西堤及洋蔥的概念有點像 是一個套餐組合的概念 一個套餐組合裡包含:開胃菜及果醋、餐前麵包、湯品、沙拉、主餐、甜點及飲料 除了開胃菜及果醋和麵包、甜點外,每個品項又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EX.湯品有培根濃湯&蕃茄濃湯二選一 當然也是可以單點 但除非是食量不多,不然我覺得套餐是個滿划算的選擇 首先是開胃菜和果醋 開胃菜的部分主要是墨西哥辣椒、火腿、鳳梨及小黃瓜的清爽組合 果醋則是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水果醋 有點像是蘋果的感覺 兩者組合在一起在味覺上還滿特別的 就像鑰匙開啟了門一般 食欲也因此被刺激了不少 心中開始期待下一道菜的出現~ 再來是沙拉的部分 有凱蕯火雞肉沙拉、芝麻和風沙拉、千島蔬菜沙拉棒 (三選一) 我選的是凱蕯火雞肉沙拉 裡面有生菜、火雞肉、些許的玉米、葡萄乾、麵包塊及起司粉 滿特別的地方是 廚師在處理凱蕯醬的時候是在送上桌前就已經和裡面的生菜均勻拌過 所以不會發生一大塊凱蕯醬躺在盤子裡太多的狀況 整體味道還滿不錯的 再來是餐前麵包 我覺得他們家的麵包還滿特別的 吃起來鬆鬆軟軟的 氣味上帶有點起司的味道但又不會過重 每次來都不知不覺一條就被我吃掉了 第三道送上來的是湯品 湯品的部分有:主廚濃湯及培根濃湯 (二選一) 而根據經驗主廚濃湯通常又都是蕃茄濃湯 有鑑於我比較喜歡喝輕湯型的蕃茄湯 所以這次我依舊是點培根濃湯 他們家的濃湯裡有許的蔬菜 對於愛喝濃湯的我來說他們的湯表現的還不錯 喝起來不會粉味太重或沒味道 接著就進入主餐的部分啦~~~~ 主餐剛剛先前有提到,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還有其它有的沒有的可以選 每一種的價味又不太一樣 排餐大概要約NT.600/套、義大利麵和燉飯則大概NT.300~400 今天我點的是松露蘑菇菠菜寬麵(健康素可) NT.360 會點這道是因為裡面有三項我愛吃的東西 白醬、菇菇、寬麵 這道吃起來很健康 但可能是因為都是蔬菜的關係 總覺得口味比較清淡 所以最後我又加了許多起司粉 拌一拌以後味道就很剛好很棒 算是義大利麵界的清新小女孩~~ 再來是家人點的爐烤法式花香鴨胸 NT.580 我們會點這個主要是因為最近到許多餐廳用餐發現 歐式的鴨胸料理都還滿好吃的且很少有雷 所以想說也來試試看他們家的鴨胸味道如何 亞米小鎮的鴨胸還滿厚實的 吃起來肉質不老還滿鮮甜的 算是表現的還OK嘍~~~ 另外壽星點的是炙烤紐西蘭燒烤沙朗牛排10oz NT.620 但因為他是壽星所以不好意思阻止他享用美食所以就來不及拍照 牛排的部分味道上也還滿鮮嫩的 也表現得還不錯~~~ 享用完主餐後 接著就是飲料啦~~~ 飲料方面則有:冰咖啡、翡冷翠冰茶、夏威夷果茶、玫瑰金桔茶、 熱咖啡、果粒茶、熱可可、熱抹茶奶綠 我點的是夏威夷果茶 飲料這一杯的話,我是覺得不至於太難喝 但也沒有表現的很亮眼,就是比較一般般 最後是附上的餐後甜點:芒果奶酪及百香果果凍 果凍吃起來就比較普通 奶酪的氣味還算濃郁,與旁邊的芒果醬還算搭~ 以亞米小鎮整體來說 食物雖然不至於多讓人驚豔,但大致上還算樸實好吃 服務上我覺得相當好 服務人員給人的感覺很親切 店內氣氛也滿舒適溫馨 在三重地區來說算是間還不錯的西式料理餐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9.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