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毛囊角化症
Nov 20th 2013, 10:34, by bir1989

作者bir1989 (香魚)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毛囊角化症

時間Wed Nov 20 10:34:51 2013

我今年24歲 最近也是突然開始長 主要長在大腿、手臂、還有腰... (不過我妹小時候有,但她今年莫名其妙好了,主要是她今年受訓運動量很大, 每天要跑3000km,然後保濕有做好~) 所以感覺毛囊角化症對我家而言是遺傳問題 然後運動應該是有效的! 我從大概11月初發現有毛囊角化症後就一直再找乳液 原本想買板上推的妮傲絲翠 但是它有點貴...去藥局試擦也不喜歡它的味道和質地 剛好Dr.Hsieh有一篇文下的回應有寫到可以用杏仁酸處理 http://tw.myblog.yahoo.com/drhsieh-sean/article?mid=19551&sc=1 就試著在洗完澡後先擦杏仁酸(之前跟團買很多,但用在臉上會脫皮,剛好拿來用掉^^) 一開始試10%,感覺肌膚可以承受後,昨天開始嘗試18% 每次擦完杏仁酸後用凡士林的保濕乳液(因為我皮膚很乾,所以我擦很多) 早上起床再擦一層保濕乳液再出門 今天起床很多點點都不見了 在想是不是因為昨晚濃度擦比較高的原因 提供給大家試看看~! 此外因為我臉很乾 Paul&Joe的澄花面膜超雞肋,他家隔離霜我用了會脫皮 倩碧水磁場也沒啥特別的效果...(冬天到還是會脫皮) Kiehl's的冰河糖蛋白我覺得擦了臉會悶(但之前在美國時擦不會,可能台灣空氣太濕了) 所以最後只好擦凡士林(真得滿好用的,又便宜) 還有偷用我媽的百優~ 最近有好多啦 然後因為愛上婊姊 就去買她推薦的AKUMA和理膚寶水面膜 真得滿好用的~適合乾肌 粉底目前用過的試用品有 YSL的逆齡精粹粉底液 bobbi brown 植村秀 雅絲蘭黛 蘭蔻 paul&joe 都是最新的款 目前只有YSL和雅絲蘭黛不會脫皮、脫妝(但我偏好YSL的香味) 另外有靠櫃試過香奈兒和NARS 香奈兒也不會脫皮但價格很驚人!!! NARS櫃哥一上完粉底粉餅後就脫皮了(慘) 如果有像我這樣會乾到找不到粉底粉餅的可以去靠櫃試看看^^ 我是都會試完妝後再到處晃晃看皮膚狀況~才決定要不要買 但滿多都是一上完就狂脫皮,櫃姊櫃哥很尷尬的一直幫我補保養品... 最後好像離題了 不過因為之前為了冬天像蛇一樣脫皮這件事花了很多冤枉錢 (雖然我真的屬蛇) 今年好不容易找到可以讓我度過冬天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超級開心 希望推薦給乾肌的人試試~ 這樣大家可以少繞點冤枉路省點錢 謝謝大家 ps. 此外可能因為長大了比較不要臉 有些東西建議先跟櫃上要試用品(好好翻閱百貨DM)或直接要求試在臉上比較 因為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然後不適合就臉皮厚一點的跟店員說"我再考慮看看~",抬頭挺胸得離去 (阿你一擦完就脫皮還敢逼我買...) (然後我真的很討厭漢神YSL櫃的晚娘臉櫃姊們,只好等高雄別間百貨進YSL再買了或代買 不知道等不等得到ˊˋ。或是有人有推薦得高雄YSL櫃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65.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