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大過敏之我重生了
Jan 10th 2014, 23:55, by annann404

作者annann404 (安安幾歲住哪)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大過敏之我重生了

時間Fri Jan 10 23:55:15 2014

手機排版請見諒 哈囉大家好,我是之前備受過敏之苦的可憐女孩,從小異位性皮膚炎, 好了之後因為不明原因,臉上過敏爆炸了, 看皮膚科一下說是異位性皮膚炎復發, 一下又是過敏, 不管怎樣…… 我只想說我終於重生了!!!!(吶喊 先附上之前慘不忍睹的過敏臉 http://ppt.cc/DMEf 從夏天一直到現在冬天了, 現在看到照片還會怕,拍這張時另ㄧ邊臉頰也有紅腫, 開始過敏後保養幾乎停止, 原本會擦凡士林後來發現擦了感覺肌膚外油內乾, 反而讓毛孔變大了!!!於是就停了, 繼續回去擦乳液,第一次買醫美的乳液,好貴啊! 然後,因為不想一直吃類固醇, 我捨棄了皮膚科,聽朋友建議去看免疫科, 不過免疫科醫生看了說我免疫系統沒問題,倒是過敏指數非常高, 然後依舊開類固醇給我, 我也不吃藥,頂多真的很嚴重時擦藥膏。 然後, 突然在某天我工作下班後很累, 那天又很冷,於是我很早就睡了, 因為平常大概都十二點多才睡, 那天不曉得幹嘛九點多就睡了, 然後奇怪的事發生了, 半夜我起來上廁所時,經過鏡子我突然有種我皮膚變好的錯覺, 紅腫的地方不腫了, 於是接下來每天半夜起來上廁所我都會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臉哈哈! 從那天起,我就逼自己早睡, 平常晚上洗完澡就滑手機或玩電腦的時間全部捨棄直接睡覺, 最早睡覺紀錄是八點半,一覺到天亮, 中間保養一樣是噴雅漾活泉水再擦乳液, 平常上班期間也會避免皮膚過乾補擦乳液, 之前看醫生測驗出來的過敏原,能不碰就不碰, 不吃海鮮,上班戴口罩避免塵蟎, 家裡養臘腸狗減少與他接觸, 慢慢的我發現紅腫面積變小了, http://ppt.cc/Rgpp 雖然他還是很容易復發(椅稻・`) 但真的有感覺到他慢慢改善。 臉上的紅腫越來越小, 才漸漸開始使用多一點的保養品, 但是都以保濕為主, 使用三分子保濕精華加倩碧保濕精華霜。 然後, 這是我現在的臉 http://ppt.cc/gwv7 認真覺得與其拼命吃藥擦藥看醫生, 不如從生活習慣改善起比較快, 保持心情愉快加早睡早起,飲食正常,(當然不要碰會過敏的食物呀) 雖然真的很漫長~ 出去玩去約會不能化妝很痛苦, 可是重回自己正常肌膚真的都覺得值得了ヾ(*뒑龤ꬪ)ノ 以上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話(///▽///)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4.128

annann404:靠北為什麼每張照片被我縮的都不一樣 106.65.14.128 01/10 23: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