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想學打籃球的幾個問題
May 25th 2013, 17:37

本人目前國二,有個不是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我不會打籃球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幾個問題
首先我先說明一下情況:基本上從小學1到6年級我本身就幾乎沒接觸過籃球這項運動,就算有打也都只是玩玩而已,到現在也都沒有幾次打籃球的經驗,連籃球的規則都不太懂,上了國中之後同學跟朋友大部分人都在打籃球,而我通常只是在旁邊看或湊人數而已
我現在身高大概160~165,以我的體能來講我是全班最好的,彈跳力和速度各方面也都是很好,而且我是屬於左右手都可以用的人,學校體育課的籃球考試例如罰球現投球或是上籃等等我也都可以過關,同學也說我很適合打籃球,打起來的話會很強,如果我跟一些真的很爛或是比較矮的人打至少還有可能贏,可能是因為很少接觸籃球這項運動的關係,跟別人打總是負責傳球而已,根本沒在運球或投球,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籃球,所以也不喜歡跟別人打也不會練球之類的

我適不適合打籃球??
如果我現在想要學來得及嗎??
打籃球也是要看天份的??
想練的話就只能一直打嗎?? 跟別人打球感覺都沒什麼效果
如果沒有時間可以常常打球要怎麼練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