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作文標題:喝彩
Sep 21st 2013, 04:35

在生活中我們總習慣於為別人喝彩,羨慕別人的點點滴滴的完美,而對自己一些突出的優點視而不見,不以為然。生命需要喝彩,我們也要為自己喝彩! 
  生活如同一面鏡子,我站在鏡子前面時,我問鏡子中的自己,“你有過什麼壯舉呢?你只不過是路邊的一株小草,卻不是參天大樹,你只不過是一滴水珠,卻不是浩瀚無垠的大海。”鏡子沒有回答我,卻是時間告訴我,“你就是你自己,有著獨特的自己。”  
  當我知道明天要考試的時候,我看著一篇篇課文,一道道數學題我能考好麼?題難麼?萬一特別難不就考不好了麼?一邊懷疑、退縮,另一邊的我卻說:“只要戰勝自己就行了,記住要為自己加油,為自己喝彩,鼓勁…第二天,考試來到了,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行,一定能考好的。考試結束了,我為自己喝彩,我戰勝了自己,因為我有勇氣 ​​考試,成績並不代表一切,不經歷暴風雨洗禮的海燕不能飛翔在蒼穹下,只要我站在考試的面前,就代表著我的勝利,我戰勝了我自己,我為自己自豪。 
  當我知道考試考的很不理想,我幾乎喪失了鬥志,但當我將 ​​錯題靠自己訂正出來時。我為自己喝彩!我開始復習,整理,規劃。當我被試題壓住時,我會迎韌而解。我曾經失敗了,但我現在成功了,我為自己喝彩!!! 
  當我駕駛著生活的小船在受到暴風雨的吹刮,風沙的侵蝕時,我會在心中為自己喝彩,告訴自己,不斷努力,去爭取。小船在經過風吹雨打後會更加堅毅地駛向彼岸,向下一個港口駛去,而那充滿的信念是自己的喝彩聲和鼓勵,我相信著自己,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喝彩,連晚風也會逗留;為自己喝彩,苦水將變成美酒;為自己喝彩,水珠將聚成大海!!! (有的是摘錄別人的,請大家見諒哦~) 

參考資料 http://www.zuowenku.net/90418.s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