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男主腹黑或有趣好笑的言情小說
Sep 21st 2013, 06:59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作者:顧漫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9/09/18
★無論看過多少愛情小說,這一刻起你將會愛上顧漫!
  ★華語文壇超人氣小天后,轟動文學網NO.1! 
  ★超越千萬瀏覽人次,網遊世界最美的傾城之戀!
  

  如果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麼愛妳
  我一定對妳一見鍾情

主角簡介

  貝微微,大二,電腦系系花,容貌美豔,身材火爆。
  遊戲暱稱「蘆葦微微」,身負巨刀、彪悍的紅衣女俠,PK榜排名第六。

  肖奈,大四,校園風雲人物,清俊雅致的電腦天才。
  遊戲暱稱「一笑奈何」,瀟灑出塵的白衣琴師,PK榜排名第一。

故事簡介

  超級腹黑酷酷大神肖奈v.s.純真浪漫囧囧美女微微,一位是天外謫仙人,一位是人間富貴花,兩人還榮登校園最不配情侶第一名,偏偏不相識的他們竟在網路遊戲《夢遊江湖》裡結為夫妻!崇拜大神的微微此時還不知道,夫君正是讓無數女孩為之瘋狂的傳奇人物,她也不知道,他們即將展開一段美麗的傾城之戀……

老公是腹黑大人
作者:犬犬
男主角——愛新覺羅•康聿的經典語錄:
你可以把男人當狗使,可你敢把狗當男人使不?
將來要情敵是條狗,我還混什麼?
你的字真難看,好好回家練練,要不將來在我配偶欄上簽名,我多丟臉。
蠢蛋,你沒看到我這是在賄賂未來的小姨子嗎?
這麼大張床,你都睡成這樣,以後我得買多大的床,我才有地方睡!
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但是,除了白頭偕老,你沒別的路可選!
除了以上之外,歐陽焱焱——女主角的孿生妹妹曾這麼評價過康聿:
姐,康聿看其他人的時候,眼睛清澈的就像健康的小便顏色,
可看你的時候眼睛就像濃痰一樣的污濁。
雖然形容得有點觸目驚心,但很正確。
於是,女主角歐陽淼淼華麗麗地被拐走了……

兔子壓倒窩邊草

作者:憶錦
緣分不緣分,只有上天說了算!
十幾年前,溫暖如春的育嬰室,她的出現,驚起他人生第一聲啼哭。
十幾年後,他長成智貌雙全美少男,
而她,成了三腳貓功夫的習武女郎。
明明是跟在她屁股後面一聲不吭的乾弟弟,怎麼成了人人側目的優質男?
所謂人生……就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改她志願折她桃花還正義凜然不卑不亢,她忍!
反正就算沒他映襯,她也沒想過麻雀變鳳凰……
但是!等等,瓜田李下忽然扭扭捏捏擁她入懷是為哪般?
她一個彎腰扣肩將歹徒騰空飛起——
只聽得一陣狼狽落水聲,
她和她的愛情,落葉紛紛……

蠻姑兒
作者:蝴蝶
出版社:雅書堂
出版日期:2010/04/29

 從沒見過心靈如此青少年的男女主角,
  讓你捧著書忍不住的嗤嗤發笑!
  就讓我們一起穿越蝴蝶筆下搞笑又甜美的架空世界!
  同場再加映《蠻姑兒》兩篇現代小番外。

  他在我耳邊低語,「不管前世還是今生,妳都含苞待放。」他不無自豪的說,「讓妳情竇初開的,是我。」

  ……麻倒我了。但人生難得幾回如此肉麻呢,不管他是傲嬌小正太,還是腹黑大將軍,我都註定愛他愛得死慘死慘的。

  我嫁人了。

  不是在熱情奔放的二十一世紀,而是在非常保守的大明朝嫁人了!

  我想事情會變成這樣兒,只能怪那個為情自殺的女醫生。事情發生後,我只會呆若木雞,直到出嫁前夕,才恍然自己穿越時空了!

  我真倒楣透頂,怎麼穿過來就嫁給一個春心蕩漾的偽正太,還被吃得死死的。

  他一笑,就覺得無比可愛,燦爛輝煌,照亮我的生命。我怎麼就攤上這麼一個記恨到天長地久的主?!包裝與內容物不符,我能不能要求退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