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颱風天沒事來打開箱文(inpreza 1.6)
Sep 21st 2013, 11:04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歷經了幾個星期的折磨,每天晚上都像走針了一樣,到處去看車扒文
還有那該死的業務,你眼睛請張大一點,不知道我們看起來很普通,像小鬼一樣但我們才是真正要買車的人好嗎,連看我們一眼都沒有,當我們還是小孩看車還要媽媽帶是嗎~肯

這幾天裡腦子裡都會浮出車子的畫面,到底要買哪一台
心裡有了盤算只剩下選訂而已,nissan juke 還是tiida還是Subaru inpreza天丫真是快瘋了

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折騰和小惡魔的瘋狂抓文後
終於~在試完車後還是決定了Subaru inpreza
因為不管是性能還是空間,都完全的抓到我的胃了

要不是juke空間太小了,不然juke將會是我的選擇,
但又怕它是限量,而且又是設計師出圖後就上世,
深怕它以後會成為孤兒,還有那胖胖的鮪魚肚如果中刀了那花費一定是哇哇叫

9月12號,足足等了一個星期的愛車終於來了

沒辦法因為是進口的關係,等待是有理原的,但也讓我等太久了吧
我每天心都粉癢
但這段時間也有另一個考驗那就是,選車牌,
天丫~光一個車牌都搞不定了,除了上網選號外,
我跟我弟還天才的用車牌算命看了一下每個號碼的命格,呵呵,
看了2天好不容易看上了一個不錯的車牌但卻遠在台東
馬的我人在屏東,原本要失心瘋的坐火車去台東監理站領牌的
但後來還是打消了神經病的念頭
因為不知道哪個王八蛋把車牌被領走了,火大
還好屏東我的出生地正好有我看上的車牌,9996不錯吧呵真有full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然愛車出廠後的動腦才是考驗丫
因為要改造的地方太多了,輪框、輪胎、隔熱貼車、小燈,車牌燈、喇叭、音響
媽丫為啥我爸不是郭台銘這樣我就可以大顯神威了
因為太多地方想要變身了,光是一個小小的改造都讓我們抓破頭,
因為要用最少的錢錢發揮最大的功用,才是我們的目標丫~~
光是隔熱紙就看了好幾天
當然好車要用好的隔熱紙,連國產車都用這麼好了,當然輸人不輸陣
因此選定了2款,V-KOOL跟FSK這2種,
這2種的隔熱力和防曬及阻隔紫外線、紅外線的能力都在水平之上,
但最後我們選擇了前擋F-30,車身及後擋F-20,
這樣的搭法才不會有很明顯的色差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雖然很多人都會問怎麼不用V牌的哩,當然我們有我們的考量,
這可是我們死了很多腦細胞才作出的選擇
因為在陽光的照射下V牌的反射表現太鏡面了
即然是白色車當然配色也要有高擋車的質感,不反光的黑才是完美丫,
而且晚上從車子裡往外看,只有一句話,馬的這也太清晰了吧
完全不會擋視線
解晰度也水
按這裡檢視圖片
重要的是它沒有含金屬所以ETC跟GPS都可以輕輕鬆鬆的給它透過去
另外車身外還有一顆完美的小冰鑽,馬上就給它升等了。

在輪框跟輪胎的選擇上,因為Subaru inpreza 1.6這一台沒有搭渦輪
我們一直在考慮要底要用215 45 17 OR 205 50 17
因為我們一次就就給它升了2階當然也會害怕是否會拖速還有大家最在意的油耗問題,
雖然每個賣輪胎的專家們都覺得沒差啦
但小生還是怕怕,所以先保守一點,
多花個幾張小朋友先嘗試205 50 17的Michelin,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雖然有人認為米琪林的不錯,
但它就這麼剛好訂不到貨而我們又想要在原胎還沒受損之前用個好價錢來回估,
人家常說貨比3家不會錯,果然在我們瘋狂的找尋下,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於讓我們找到一家好老闆用還不賴的價格回估了我們的輪胎跟框
我的朋友問我為啥要換原廠的也不錯丫,
但我每天看著它心裡總是不踏實好像少了些什麼
連保養廠的技師也說你這麼好的車框怎麼會這麼呆
反正要花也是一次就給它上到定位,
不然我每天看到原廠胎跟框我就他媽的不怎麼爽
怎麼會搭15吋的固特意,我都快中風了
為了要讓我不失眠,我就算借錢也要來給他換掉,
這樣我晚上才會好入眠,不然我已經失眠快腦神經衰弱了。

至於輪框的顏色天丫又是一次折磨
考量到色系的搭配,當然為了要走的長遠用的久,
而不是今天很兇明年就變很呆的情形,
因此我選擇了低調中又帶點氣質和高貴的Enkei Sc24鐵灰色,
這樣才不會搶走車子的風采也為車子加了不少分數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故事的最後--前後車燈各500大洋..划算的啦.還蠻亮的啦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只能說買車,,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因為會搞死人..
努力當一個車奴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