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轉職offer
Sep 22nd 2013, 01:17, by dlzal

作者dlzal (一定要快點康復喔)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轉職offer

時間Sun Sep 22 01:17:43 2013

代朋友PO文~ 請各位幫忙給點意見, 謝謝! 小弟今年約30歲, 我在今年八月多開始新工作, 後來接獲獵人頭公司的邀請也順利取得另個工作的offer, 但兩間公司的型態完全不一樣, 想請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現職 新工作 職位 人力招募人員 (正職) 人資人員, full function (約聘) 應會一年一聘 for 兩年 內容 人員招募/專案工作 招募/訓練/薪酬/績效考評/所有HR職務 薪資 月薪 N 月薪 N+3800 年薪 年終1個月, 另有獎金(難易度 年終固定2個月, 三節各3000元. 不詳), 估計全年約14個月. 全年約14個月. 有旅遊補助10k 休假 9:00~18:00 (打卡制) 9:00~18:00 (不用打卡) 實際約18:30左右下班 猜測約七八點下班 第一年沒有假(比照勞基法) 特休假15天(第一年照比例算), 據說假頗多 發展性 同仁非常資淺 HR只有主管跟我兩人 直屬主管是其他單位調來的 主管是人資背景經驗豐富 人資大頭有意培訓 可歷練HR各職能, 從無到有的建立過程 交通 機車50分鐘 機車35分鐘 現職工作是我覺得有趣的產業, 是正職也被主管重用, 未來有機會升職(只是不知多久), 可學習外商的管理文化, 目前也跟各單位主管小熟. 缺點是交通太遠, 無法讓我在HR專業上進步(主管非HR背景). 新公司是今年在台成立的中外合資公司, 主管是HR背景可以給我很多建議, 且公司規模較小, 會負責HR各職能的工作, 能學很多(也許也因此傷腦力辛苦一陣), 但可累積「如何在新成立的公司建立與導入HR制度」這方面的資歷跟經歷, 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機會: 剛成立的公司且能任職經歷這段建立時期, 薪資比現任公司好一點點, 假期多很多, 離家比較近. 可是它是約聘職, 目前計畫一年一聘會簽兩年, 猜測工作會比較忙, 會在外縣市出差. (尚無轉正的計畫, 因公司找不到此職務存在的必要). 目前覺得新工作很吸引人,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以後轉職應該不難; 但對於約聘的身份還是有點擔心, 雖然福利都比照正職, 但兩年後應該不會轉正職. 如果去新公司, 就是簽約約聘, 努力在未來兩年累積工作資歷. 兩年後等到我33歲又要開始找新工作(還會有公司要我吧!?). 還是我應該乖乖待在現在的公司好好工作就好@@?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82.99.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