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未來的路怎麼走
Jun 13th 2013, 07:04

作者iimk0918 (勇氣和毅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未來的路怎麼走

時間Thu Jun 13 07:04:24 2013

※ 引述《iimk0918 (勇氣和毅力)》之銘言: : 小弟因為之前那邊文章 : 忍痛跟我女友斷了感情 :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啊~就算不願意也沒辦法 : 最近認識一個女孩,跟她很有話聊 : 常聊到未來的另外一半 : 她希望我去學開車,因為希望未來另外一半會開車 : 她叫我好好賺錢,因為希望未來的一半能讓她想一個好媽媽 : 她還問我說你跟前女友這麼久了,都沒有提過嗎? : 我有嘗試約她出來,但她告訴我時機未到?我不太了解什麼意思 : 不過今天有約她出去七月的宜蘭旅遊,她答應了但說希望跟同學一起過去 : 她有說要有一段空窗期,如果這時候交了女朋友會被誤會 : 想問一下我這時候要怎麼做比較好呢?有過來人可以提供經驗嗎 不過我不是很了解,因為她一直要我確定是不是跟我前女友是否是分手狀態 想問一下這種心態是什麼呢?而開始會有跟前女友是否繼續下的意見也是她的意見 因為她跟她前男友是五年,她說要分就要快點,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可是她也說不要讓別人覺得我是造成妳們分手原因 所以她想要的是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5.215

milanookimo:要爽爽推文! 06/13 07: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