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閒聊] 在阿寶買早餐被老闆娘大吼
Nov 19th 2013, 09:09, by SEP2

作者SEP2 ( )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在冠源差點被店員打了

時間Tue Nov 19 09:09:46 2013

最近做生意服務業的好像都很兇 ( ̄□ ̄|||)a □ [問題] 哪裡有好吃,態度不差的滷味? 轉 [閒聊] 在冠源差點被店員打了 而小弟之前去陽明國中後門的阿寶買早餐時 因為有打電話先訂餐要外帶 到了那邊之後前面排兩位客人,所以我排第三個 第一個點完之後,我隱約聽到 你外帶點什麼的 我以為老闆娘是在跟我說話 (我沒注意到我前面那位客人也是打電話要外帶的) 所以我就說剛剛打電話來我點了漢堡+奶茶 沒想到老闆娘突然暴怒,歇斯底里的對我"大吼" "我現在不是在跟你說話" 那個嘴臉我現在都還記得,我當下整個人被嚇傻了 所以那次(11月初)也是我最後一次去阿寶買早餐了 早餐再好吃,服務態度不好的話也沒有用 以上為上次消費不愉快的經驗 ※ 引述《KIMsquall ( )》之銘言: : ※ 引述《flaier (flaier)》之銘言: :   ^^^^^^^^^^^^^^^^^^^^^^^^^^^^ : : 是否該檢討自己態度問題 只是換個人而已 會搞到差點被打!? : 其實不是很想回這一行文,不過睡不著,p幣加減賺 : 首先,我要強調的是, : 我跟其他的外場甚至機房,關係都不錯。 : 平常跟這位脾氣不好的外場,多少也有點交集。 : 而且賽前賽後的流程,我們都非常清楚。 : 明明人都排好了,你又來亂搞,我當然火大, : 絕對不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奧客無理取鬧。 : 第二,即使我態度不好,一般狀態下, : 您覺得正常的服務人員應該摸著鼻子把人給換好, : 還是應該跳出來跟客人嗆輸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97.235 ※ 編輯: SEP2 來自: 111.254.97.235 (11/19 09: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