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抱怨] 台北 中山 好食多
Nov 19th 2013, 10:18, by Ferrari360

作者Ferrari360 ()

站內Food

標題Re: [抱怨] 台北 中山 好食多

時間Tue Nov 19 10:18:43 2013

應該要早點看到這篇文章的 如果有看到 昨天就不會受氣又挨餓了 昨天天冷 下午就開始上網找鍋吃 看上了這家肉不錯 還可以弄鴛鴦鍋 讚 女友大約六點左右打電話去詢問可否訂位 店家回覆說 不行電話訂位 可以現場排 現場也有位置 女友便捷運+公車從南港過去 我則是從五股開車過去 女友大約六點半多到達現場 店家說 只剩9點有位置 WTF!!!!!!!!!!!!!!!!!!!!!!!!!!!!!!!!!!!!!!!!!!!! 那怎麼不在電話中就說明白? 人都到了現場才說要等到9點! 如果電話中知道要等到9點 就一定不會過去 誰想要為了吃個晚餐等兩個小時?? 真的覺得店家應對和訂位制度相當詭異 半小時前 現場說有座位 半小時後 卻要等到9點? 感覺就是被騙去現場等排隊 為何不在電話中就說明白啊!!!!! 應該不會去想這家消費了!!!! ※ 引述《fruitmilk (.........)》之銘言: : 手機排版.多報怨.… : 這家最近版上很紅的店,早已默默被我放入口袋名單,在今日的小聚餐中提出. : 昨天就想先電話訂位,沒想到店家表示只剩8:30的位置,但可現場候位. : 既然如此.今天就早早下班準備排隊了… : 傍晚6:30不到,就到店家, : 看著店家內部還有不少空位. : 立刻訊問帶位人員,但他確表示這都是有訂位的...我們最快要到7點....我立刻回覆可以等,但店家確立刻改口,7點也有人訂位...(期間不斷接電話.更電話訊問了一組有訂位的客人,隨即回覆我.7點確定會來了...那我就留電話.請他有空位立刻聯繫我.在訊問同時.候方也來了一組人排隊.在我們尚未離開時聽到.他們也是未訂位... : 接著我就去附近晃了一圈.約7點回到店家.想說碰碰運氣.依然空位不少, : 且陸續有人結帳.心中正暗自高興,7:10訂位時間到了. : 依舊的空位.再次訊問帶位人員. : 依然是都有訂位了.訂這麼滿? : 就這樣巧.剛在後頭訊問的那組人也來了..他們也是沒訂位.等現場喔.. : 帶位人員隨即安排他們坐進剛跟我們說都訂滿的位置... : 我立刻訊問帶位人員.他們不就是剛在我後面也沒訂位的人嗎..帶位人員確 跟我說他訂8點.我再說他們是沒訂位的.帶位人員立刻說他們只吃到8點.... : 這分明是找藉口亂騙人啊!我們直接說他們真的很遭糕.這樣的處理方式...我相信這不是老闆的第一家店.雖然後面那組人可能是店裡常客.但新客人就連排隊都沒得吃嗎...真的很遭糕的處理態度及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72.46 ※ 編輯: Ferrari360 來自: 211.22.72.46 (11/19 10: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