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有資格要求曖昧對象戒菸嗎
Nov 19th 2013, 01:20, by poorcookie

作者poorcookie (窮餅乾)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資格要求曖昧對象戒菸嗎

時間Tue Nov 19 01:19:57 2013

我無法去談論有無資格與否 我只能以自己當例子與您做分享 這陣子我認識了一個女孩 在她知道我會抽菸的當下對我說:ㄏㄡˊ 抽菸大扣分喔 我也只是笑笑地回:優點扣掉缺點是正的就好了 在我心中 我不可能因為了一個女孩去戒菸 當然我在遙遠的未來的女兒例外(如果有幸結婚又生女兒的話) 現在為了妳戒 哪天分了又抽回來的 沒啥意思 當然有權對方不戒菸 要不要和對方在一起也是您有權決定的 ---------------------------來個題外話好了---------------- 所以我這幾天被軟性打槍了 大概我缺點加一加大於優點吧 交過幾個女友都沒實質意義上的追過 這次是第一次去追女孩 就被打槍 實在悲哀 笑一笑 抽根菸 轉過身又是美好的一天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曖昧對象是個老煙槍 : 雖然剛認識他時就知道他幾乎每天一包煙 : 那時只是以朋友的身分稍微勸他為了健康還是盡量減少 : 最好是戒掉 : 他只是哈哈笑說不可能 : 我也就不再管他 : 畢竟這是他自己的決定 : 沒想到彼此之後卻越聊越投緣 : 開始有曖昧的情分出現 : 常常一起出去吃飯 : 每天聊line : 關心彼此的工作日子過的如何 : 到了一起相約過生日看電影跨年看夜景等等 : 一切的發展完全始料未及 : 因為他根本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 但還是喜歡上了 : 也很感激在工作繁忙時有他在我身邊 : 只是現在我很困擾 : 就是關於抽煙…… : 我不可能和會抽菸的人交往的 : 我整個家族都不能接受 : 所以交往前提一定是不能抽煙 : 但問題是 : 雖然我們現在看似很像情侶的關係 : 但畢竟也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 因為他還沒開口阿 : 連一句我喜歡你都沒有 : 要怎麼跟他說除非你戒菸否則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呢? : 如果他沒有這個意思不是很尷尬嗎 : 曖昧初期其實就已經暗示過這一點了 : 他也只是答應我會減少 : 他也是真的有減少 : 但若真的要交往 : 減少真的不夠 : 我該怎麼辦呢 : 又不是他的女朋友 : 我又沒有權利管他 : 直接講明的話要嘛尷尬謝謝再聯絡 : 要嘛就答應會戒但根本戒不掉 : 成為日後爭吵的種子 : 請問 : 我到底改怎麼辦呢 : 手機排版不佳請原諒>< -- 抽菸帶來生理的不健康...三十年後結帳... 生活帶來心理的不健康...隨時可能買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4.248

yiro:怒噓 最討厭騎車遇到有人抽煙 11/19 01:28

tapu:兒子就不戒喔 11/19 01:34

fba:拿水槍射他! 我只想到這個補習班笑話... 11/19 01:36

Cauchy2008:對有些人來說(像我),抽煙直接負無限,優點加再多還是負 11/19 0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