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政治新聞
MSN 新聞 - 政治新聞
看牙出糗英女發奮減肥
May 18th 2013, 22:00

一名被家庭醫師稱為是病態肥胖的英國女子,在看牙醫時因為重到椅子升不起來,讓她發憤圖強採取行動減肥,最後減掉一百三十三公斤的體重。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白蒂(Denise Petty)在減肥四年後,衣服從三十四號換到十四號。醫師去年告訴她,由於她減掉這麼多體重,原本所用的胃束帶手術不再發揮作用,因此她後來是靠自己減肥。

英格蘭西密德蘭郡(West Midlands)瓦索(Walsall)人氏的白蒂,育有1個小孩,她是在看了一趟牙醫之後,才下定決心採取行動。

白蒂說:「那真的是太丟臉了。我去看牙醫,結果他們卻無法讓椅子把我升上來。」她說:「我當時才恍然大悟,如果我沒有做些事情減重,我能活到今年底,就算是我幸運。」

白蒂二○○九年的體重為二百二十九公斤,每次爬樓梯都爬得氣喘如牛。她說,變胖多年後,她覺得很沮喪,絕對不允許別人給她拍照。白蒂說:「體重加在你身上,年復一年。」

當她鼓起勇氣去找家庭醫師時,醫生警告她是病態肥胖,不過,她卻是在看牙醫出糗時,才震驚到不得不改變生活型態。

她說:「我以前走路都走不到十八公尺。我都不去看家庭醫師,因為他每次講得東西都一樣,說我是病態肥胖,你都聽不進去,你都不想聽。」

她說:「不過,這件事讓我改變心意,我知道我必須減重。」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 : 2013/5/19 06: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