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我也想要多”多益”善的分數啊啊啊~~
Jun 10th 2013, 04:59

你是不是文法單字的基本功沒打好?就我自身的學習狀況來說,用文章句子去背誦單字比較不容易忘記,不過必須在你理解文章詞義跟文法結構的狀況下才比較能有進步。

我也曾經有一段時間想靠自學英文考好多益成績,但大約念了一年多去挑戰多益,成績卻不是很理想。跟朋友討論我自學英文的問題之後,發現我的問題在於自學英文很容易有念錯了都不知道的情況,書是死的但多益考試是活的,如果光念不知道變通很難有所進步。

不過因為我們學校有多益畢業門檻的原故,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再慢慢摸索該怎麼自學英文,何況人生的時間是有限的,我也希望能更有效率地把英文學好,後來就在朋友的推薦下去菁英上多益課。

原本蠻擔心多益補習班會是那種整天塞題目塞單字,告訴你只要背就好的魔鬼多益訓練課程。沒想到實際去上課之後,發現原來背英文單字&準備多益考試也可以很開心學習。菁英的多益老師上課會矯正我們很多學英文概念,不是把英文硬塞進腦子裡面就好,老師會把多益常考英文單字、文法做分類,一邊講解題型一邊補充相關的單字文法,讓我們了解如何從多益題目中舉一反三。

而且因為有老師會協助解析句型,除了能把文章讀懂之外,更能藉由老師的分析學習到英文文法&記住文章中的單字。當知道該怎麼使用這些英文文法&單字時,自然也比較不容易忘記。

大家都說一證在手希望無窮,多益成績是很多大公司企業徵才的標準。雖然我是因為學校有多益成績畢業門檻才準備多益,不過也認為花點時間好好準備把多益考好,對以後是一定有幫助的。

以你多益470分左右的狀況,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你也能盡快找到適合自己的念英文方式,趕快把多益考好突破現在背單字&文法的瓶頸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