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週年慶大噴血之敗家全紀錄
Oct 28th 2013, 12:26, by momo83

作者momo83 (清心寡慾)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週年慶大噴血之敗家全紀錄

時間Mon Oct 28 12:26:17 2013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保版上寫心得 因為沒有經營網誌 所以只有文字書寫喔 文長 若無充裕時間者請左轉嚕 話說我因為三年生了兩個小孩 所以從懷孕開始到第二胎出生 我幾乎都沒啥在保養 每天忙小孩的事情就累翻了 能快速洗個澡就是每天最大的享受 根本沒時間在浴室裡塗塗抹抹 直到今年改上晚上的班 可以趁下班時間小孩都睡了的時候稍微保養 同時也意識到自己已經3開頭 皮膚不止臘黃還有些鬆弛 真是讓人超級惶恐啊 因此三年沒衝週年慶的購物慾一次大爆發 這個月已經花掉了我兩個月的零用錢啦 (養兩個小孩負擔沉重 零用錢只有4位數 哭哭) 算算我週年慶買了保養品大致有這些 1.Dior極效賦活眼部精萃組 2.Dior逆時玻尿酸撫紋眼霜組 3.SKII極效超淨班精華組 4.艾杜紗頂級毛孔呵護組(精華液加化妝水) 5.Albion活潤新肌能滲透乳I 6.飛利浦淨顏煥彩潔膚儀 週年慶前我已經開始購買保養品 所以我還新買了dr.wu杏仁酸體驗組(含6%和18%的精華液和小罐化妝水) 芳療家純露(薰衣草、澄花、永久花) 以下是商品心得(我的膚質是混合 T字容易出油 但冬天兩頰很乾鼻翼會脫皮) 1.dior 因為我黑眼圈超重加上眼下紋路很深以及眼袋大 可是只要擦眼霜又超容易長肉芽 因此選了dior先去拿了眼部精萃試用包 dior是我目前唯一還是會員的專櫃 我老媽超愛她們家的隔離霜和化妝水 所以主要是買來送我媽的 不過眼部精萃擦起來很清爽很好吸收 而且我沒長肉芽 板橋大遠百週年慶第一天我就殺去敗了 本來眼霜我很猶豫 之前擦過舊款的長了肉芽 但基於撫紋眼霜評價不錯加上想分期 就衝一個了 還好我擦了也不長肉芽(鬆了一口氣) 一樣好吸收 而且這兩樣眼部保養雖然不能消我的萬年黑眼圈和超深紋路(也沒別的保養品做得到) 但是我的眼袋有小一點 眼週不會那麼乾燥 上遮暇後變得不卡紋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加上特惠組合的東西很實用 化妝包也美 整體我給他們85分 2.SKII 這是我看版上自燃的產品 生完兩個小孩之後我的顴骨斑變得很明顯 膚色也很不均 一直想找美白的產品 看到這個組合可以拿到一堆我有興趣的試用(青春露和活膚霜) 猶豫了兩天就刷下去了 基本上他的質地透明沒有香味(dior都有一些香味 有時候我不太喜歡) 而且算清爽 雖然剛擦上去有點黏膩 但一會就吸收了 不過這種產品要看長期 目前我是處於無感狀態(使用約兩週) 只是無香味且我沒過敏 加上還算好吸收 所以我尚可接受 雖然除斑大概不可能 我已經準備存錢去雷射了 但希望至少不要再嚴重下去就好 3.艾杜紗 我的鼻子和兩頰毛孔很粗大 所以在買了dr.wu的杏仁酸之後 雖然它讓我的皮膚變得比較平滑 不過沒有改善我的毛孔 所以又買了這組加上他們的明星商品潔顏慕斯 他的精華液是白色膠狀 第一次用超驚訝 因為他超級好吸收啊!!!! 我才推沒兩下就好像沒擦過任何東西一樣 用了兩個多禮拜之後 我覺得鼻翼的毛孔有一點點的縮小感 還算有效果 等我的純露用完 我會和化妝水一起使用 希望有加乘的效果 4.Albion 這是我週年慶買到最令我傷心的商品 因為我用了會長痘 我不死心 想說這麼熱門的神物一定很好用阿 結果停停用用一兩個禮拜 確定長痘的兇手是他 不是別的產品後 只好忍痛賠錢賣掉(買單品只有9折) 不過他的效果真的不錯 剛開始一兩天真的會擦出黃黃的髒東西 而且隔天皮膚會膨皮 保溼度也好 但....只能說我跟他無緣啦(淚) 5.飛利浦潔顏儀 這玩具我月初買 缺貨到上禮拜才收到 原本我還在猶豫他和C牌 可是仍然被他的外型迷惑了(拿在手上黃臉婆都時尚起來啦) 用了一個禮拜左右 我覺得最大的功能是可以省下去角質的商品錢了 因為用完臉真的會比較平滑 我搭配sofina的彈力泡泡洗面乳(這個好好用來著 洗完不乾澀又乾淨) 因為泡泡很有彈性又綿密 所以洗臉刷刷在臉上不太會有刺痛感 但是我的兩頰皮膚比較薄 不小心太用力還是會泛紅 但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毛孔會呼吸了(灑花轉圈) 因此雖然一支5000貴鬆鬆 但我每天還是很快樂的使用著他(我一天只用一次) 同場加映 1.dr.wu杏仁酸 這是8月份就買了 它讓我的皮膚少了粉刺 變得光滑 超開心的 我的臉平常不太長痘 但粉刺很困擾我 所以能有這樣的效果我超滿意的 但化妝水我覺得有點黏 還好體驗組只有30ml 用完我不會再買 而且我發現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的兩頰變的比較敏感和乾燥(我用全臉) 所以我現在只敢用在T字 而且只用6%的 2.芳療家純露 這也是爬文後決定買來試試看的 因為不貴 我幾乎天天濕敷 一個月已經用掉一罐200ml的薰衣草 我覺得夏天用很棒 敷完清爽臉上又有吃飽水的感覺 加上我愛薰衣草香 最近開始敷橙花更是驚豔 臉敷完好白好亮啊 雖然只有剛敷完的一段時間 而且氣味很香有鎮定心神感 每天敷臉都超美好 用完會回購大罐的吧 再去試試玫瑰的 至於永久花我拿來漱口 就不知敷臉上如何 不過味道我不太習慣 也不太想敷臉上哈 謝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心得 因為美保版所以讓我重拾愛美女人的天性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絕不會被兩個小傢伙摧毀我的保養之路(握拳) -- 打開溫柔的盒子 把眼淚寄放 至於鑰匙 就讓它蒸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75.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