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徵求] 有沒有人一直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造型
Nov 20th 2013, 09:28, by angelofdeath

作者angelofdeath (宇戀)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徵求] 有沒有人一直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造型

時間Wed Nov 20 09:28:01 2013

※ 引述《xup6jp617 (nobody)》之銘言: : 如題 : 有沒有人想要做造型的 : 就是你對於什麼衣服穿在你身上好看很沒概念的中永和人嘞 : 先介紹一下自己 : 我現在剛好是計劃出國前的空白期 : 簡單來說太閒想找點事情做 : 之前是造型助理 不是髮廊那種 是跟片造型兼服管 實踐服設系 : 我前幾天幫我弟(大二)和他朋友做造型 : 其實就是幫他們挑挑衣服告訴他們可以怎麼搭那類也不是什麼很專業的整體造型,已經自己很有型的可能就覺得沒什麼 : 因為我本身就喜歡搭配再加上無聊 : 男女生都可以看是要先站內信討論你想要的造型我找類似款讓你去試還是怎樣 : 總之站內信我 : 我們可以討論 : 重點是 : for free la!!! : 各位雙和的好鄰居們 丟點事情給我這個等待出國的人吧 : 我覺得快發霉了 : thanks! 你好, 我有興趣^^ 我是女生 住在永和這邊! 請問你還需要什麼資料??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0.75

bigbowl:po個真相跟手機 哥來幫妳 11/20 09: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