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杜拜帆船飯店buffet
Oct 25th 2013, 20:27, by askaa

作者askaa ((小布~))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杜拜帆船飯店buffet

時間Fri Oct 25 20:27:13 2013

轉自吃到飽版 餐廳名稱:Al Muntaha 用餐時間:2013/10 地址:杜拜帆船飯店 營業時間:早午餐 10:30~15:30 每人平均價位: 早餐 AED495+10% 午餐 AED595+10% http://julia116.pixnet.net/blog/post/101118709 (圖文無音樂版) 位於帆船飯店27F的Al Muntaha擁有一流海景與早午餐buffet,只有週五才有的Friday brunch需要事先預約,想在帆船飯店吃到飽要看清楚囉! 寫信到BAArestaurants@jumeirah.com註明姓名、人數、日期、時間 餐廳確認有位後需要附上信用卡號做擔保,24小時前取消不收任何費用 如果沒有在24小時前取消,當日No Show會收取AED400,這點要注意! 請務必印出Email確認信,否則你最多只能到帆船飯店警衛亭而已喔XD 用餐時間是早上1000AM~下午1530PM,每人AED595 10AM~12PM是早鳥價每人AED495,用餐超過12點就是AED595囉 我在預約時有特別詢問,但餐廳方面沒正面回應,只說價格會依離場時間而有不同 想省那AED100的捧由記得10點到,抵達27F櫃台時會現場做消費說明 (費用已含服務費) 服裝部分Smart Casual 男士著襯衫、polo衫、牛仔褲、西裝褲、休閒鞋、皮鞋、靴子都ok 女士著套裝、洋裝、短裙、長裙、跟鞋、休閒鞋、露指有跟涼鞋可 這天我是穿長洋+罩衫+休閒平底鞋 不可穿短褲、運動鞋、露趾涼鞋或前包式拖鞋,例如布希鞋 帆船飯店Al Muntaha餐廳官網 帆船飯店附近沒有捷運,不管你從哪裡來,最後都需要轉taxi。我從阿布達比機場搭乘免 費接駁到Etihad Travel Mall下車 從這轉taxi到帆船飯店大約15分鐘,跳表AED23 【2013阿聯轉機遊】如何搭乘阿提哈德免費接駁(Etihad Express)往返阿布達比&杜拜 抵達警衛亭需要出示預約信,在確認你真的有訂位之後才會放行 也就是說,非用餐或住房是無法進入參觀的,想借廁所都不行 我在這邊擔擱了一會,因為餐廳把我的10AM寫成10PM,害我差點進不去囧 一身雪白的帆船近在咫尺,萬里無雲的超級好天氣將帆船襯托的更美!已經超過10歲的帆 船看起來還是非常新啊 照片是離開的時候拍的,搭taxi會直接開到門口喔 走進帆船飯店,大廳滿滿的遊客,西方面孔出乎意料的少,反倒多為陸客,內地捧由的消 費力果然驚人 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在這裡幫一家內地捧由拍照 一家四口來阿拉伯自助,說在這住一晚花了AED10,000多,覺得吃住方面還蠻普通沒有什 麼 哇靠!!!AED10.000等於台幣八萬你還沒有什麼,大爺出手果然豪邁 我也相信他說的是真的,因為他手上那台單眼就差不多那個價了 這篇照片會非常多,前半段還是先看吃的吧XD 搭手扶梯來到二樓,表示要上Al Muntaha用餐,會有專人陪同搭乘電梯直噴27F ↓光是一個等待電梯的空間就如此氣派,透過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美麗的波斯灣 搭乘電梯的感覺好美妙,波斯灣在我的腳下,還可以看到帆船飯店游泳池與曬日光浴的比 基尼女郎 看到此等美景,我內心已經在放煙火+尖叫,不好意思在外面丟臉所以強裝冷靜哈哈 半分鐘抵達距離海面200公尺高的景觀餐廳,走出電梯即是接待區 出示預約信後即有人帶位,可惜不是坐在窗邊 我發現不論在哪,只要是高樓景觀餐廳都有莫名的療癒作用 【2013前進紅勘】全球最高麗池卡登酒店。Cafe 103巧克力下午茶 今年三月在香港也選擇在高樓用餐,面對的一樣是海景,海景的確比市景更能開闊心情 這次,我面對的是遠在中東的波斯灣,心情自然更加不同了 波浪型狀的室內設計,搭配藍綠色的鮮豔色彩,整個空間顯得尊貴又時尚 這景觀,真是太震撼我了!好美好美啊!可以想像這原是一片沙漠嗎?在沙漠中建造一座 城市有多不容易 而誰又知道,建造起來的沙漠城市竟也能這般迷人 眼力好的捧由應該可以注意到下圖左上有根非常細小的尖塔,那就是杜拜塔了 ↓晚上我就會噴到那裡去囉,看起來很遠,搭taxi過去要20分鐘左右 要拍照要吃東西還要用眼睛感受這一切,我的感官受到莫大的刺激,需要時間好好消化XD 可惜的是我只有2小時搞屁啊,還是趕緊吃東西吧 你看看我們真的在大海上吃飯啊,超酷的! 光起司、甜點就這麼多種,看了實在讓人興奮不知從何下手啊!我不特別愛甜食的也在這 時候失心瘋了 大提琴與鋼琴伴奏也有了,真的是太太太滿足了我,嘴裡有美食 眼裡有 美景 耳邊還有 美聲(還有鈔票飛走的聲音) 各式蔬菜、冷盤、海鮮放一整面牆(另一邊沒拍到),選擇多樣豐富根本吃不完 吃吃到飽當然要選擇單價最高的下手,而且Non Sto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蠔我不敢,龍蝦絕對不能放過!!我吃了四隻,超級彈牙好鮮美 牛排也好香好嫩好好吃,已經無法說出像樣的句子只能不斷疊字。。。。 生魚片、炸物、熱湯、烤餅、熱食。。。。天啊現在寫來又好想再去吃一次喔!而且回想 起來還有不少我都沒吃到,飲恨..... 桌上的糖架也是帆船呢真可愛,咖啡直接跟服務生點會幫你送來,好大杯我喝不完 不得不說它們的甜點真是好吃,我竟然在杜拜吃到好吃的馬卡龍,應該要問哪裡進口的哈 Friday Brunch可以吃五個小時,有錢有閒的話在這裡待上四五個小時一點也不嫌多,我 在裡頭轉來轉去的總是能發現驚喜 帆船的倒影映在波斯灣上,可愛!然後,帶你們瞧瞧餐廳另一邊的風景,照片右上 角是棕梠島 更多詳情請看部落格(圖文無音樂版) http://julia116.pixnet.net/blog/post/1011187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0.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