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重大抉擇..目前想問各位~三台比較大家想入手哪台??
Jun 2nd 2013, 15:40

各位大家好,小弟目前21歲 想要買人生中第一部車。

目前已經大概有十五萬的頭期款,再抉擇要買哪一台車。

我有問家裡人的意見,目前有三台在考慮到底要哪台 請各位幫我鑑定一下

首先第一台是 Toyota new wish

我有去看過實車,覺得這一台內裝不是很喜歡 外觀也普普,但是家裡人一直說她很省油,重點一直強調

它是七人座,但是我對於車不是很熟..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再來是我比較喜歡的 Hyundai ix35 柴油款

不論是外型或是紐力都是我還蠻喜歡的,內裝質感也頗喜歡~~而且這牌子很新潮 ,蠻有話題性。

由於它是柴油車,根汽油比油價已經贏了一大截了,95和柴油大概差了三塊多。

目前聽說它油耗平均13.2KM/1L 也不輸汽油車,感覺還蠻省油的

只是我聽到一個消息,我哥跟我說柴油車大概五年就要大修了,這消息是真的嗎

再來就是價格的部分 ,因為我覺得IX35應該買豪華版90.9萬 跟wish比好像只差兩萬而已。

在版上聽說ix35空車可以少個六萬,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能給我ix35的優點,好讓我跟我爸和我哥說服。

還有一個通病,不知道是不是這這樣 我問家裡人說韓國哪會做車~~

買Toyota比較實在,省油 但我自己覺得韓國車其實也很有再進步。

再來第三台考慮的就是Toyota Rav4

這台讓我感覺也不錯,雖然我只看過go車誌的大概介紹,內裝和外觀我都覺得很不錯。

只是沒有ix35柴油的紐力高,只是這台售價有點偏高,畢竟進口車..

光是2.0hi版本要價93.9 比我比較喜愛的ix35比 貴了一點~~

聽說這台油耗也蠻出色的,還有空間也不錯,噪音也低。

-----------------------------------------------------------------------------------
本人因為不是很懂車,冒犯請各位見諒...

因為我真的還是鼓起勇氣po這篇文~~

以下給各位砲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