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NOKIA與Windows phone 大哉問~~
Jun 2nd 2013, 08:11

各位Nokia (Windows Phone)的網友大家好

小弟對於智慧型手機的認識其實非常粗淺

在01潛水了好一陣子今年才漸漸浮出水面

而浮出的原因也是因為有意研究"單眼相機"而不是手機XD

沒想到一回鍋01卻又爆發***事件

整個01頓時變得鬧哄哄的

卻也因為這個原因發現Nokia (Windows Phone)這個板一直默默的在運作

才不斷的找尋NOKIA這個有別於安卓市場的事蹟

直到現在才知道808/N8/920的威力

從我第一支SE功能手機到現在手上的安卓系統手機

這支才三歲的智慧型手機在整個資訊科技市場可以說是被徹底的淘汰.....

這時NOKIA的照相能力才讓我漸漸有了跳槽的念頭

但卻也跟絕大部份有意跳槽的人遇到相同的阻礙

而我也希望能藉此文章真正了解這塊陌生的領域

以下的幾點也針對Nokia (Windows Phone)作題問

-----------------------------我是分隔線------------------------------------

1.在看了幾篇相片蓋大樓之後心裡有些感想

我十分肯定NOKIA在這相機功能的專研

但各家在相機的注重上也有所精進

對我這個攝影有興趣的人來說

看得出來他對硬體方面的注重

其他家似乎是偏向軟體調教?!

htc最近好像有注重到硬體這塊

(這點我不是十分清楚就是了)

而NOKIA的手機是否能跟其他家做出區隔?!

還是要看相機背後的那顆腦袋?!

2.Windows Phone與眾不同的作業系統讓許多人為之怯步...

而app的不足讓我這個輕度使用者也感到困難

遊戲方面我是無所謂

但生活應用這點卻不足許多

如果說重質不重量也就算了...

但事實似乎不是如此

(看到這裡或許會讓許多網友不悅...煩請各位先沉住氣..)

爬了幾天文歸類出的原因是開發這平台的人實在不多

也不見微軟有啥重大突破

(聽說今年有重大改版?!)

而雙A系統因為大量的使用人數造就各家廠商在這番面的投入

雖然雙A也是經歷長時間的演變

但對於現今想入手的人來說這是十分致命的一點!!!

--------------------------------分隔線------------------------------

各項小問題集錦:

(這是沒有Windos Phone的我的一些小問題)

1.NOKIA對台灣支持者的友善程度?

手機品質/售後服務/bug更新速度/台灣區消費者意見又是否有聽見?

(我知道台灣是小市場,但我問的這些不外乎是給自己一個保障)

2.使用NOKIA手機是還能跟GOOGLE服務做整合嘛?

對各種社群網站和信箱的整合程度?

3.在瀏覽網頁是完全黑底白字?

(我看幾張截圖的跟google搜尋介面有很大的差異,這讓我頗不習慣= =)

4.以一張500萬畫素根800萬畫素的相片大概幾mb?

腦袋有很多問題卻突然在電腦桌前愣住.....

讓我慢慢思考我還遺漏了哪些問題之後再作補充^^

sorry各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