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法輪功學員呼籲習近平法辦迫害元凶
Jun 8th 2013, 23:03

【大紀元2013年06月09日訊】明慧網二零一三年六月八日報導,二零一三年六月七日,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國加州的安納伯格莊園與美國總統奧巴馬會晤。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籍此機會呼籲制止在中國持續近十四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要求將迫害者繩之以法。法輪功學員召開新聞發佈會,並在包括習近平入住的酒店、會談的莊園等地附近打出橫幅,傳達心聲,引起各界關注。

美西南法輪大法協會召開新聞發佈會

六月六日,美西南法輪大法協會召開新聞發佈會,譴責中共迫害,並呼籲將江澤民等迫害元凶繩之以法。

美西南法輪大法協會的聲明中指出: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四年的迫害是當今世界上最嚴重的人權侵害,必須立刻停止,並嚴懲元凶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曾慶紅、薄熙來等。

聲 明中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當時的中共主席江澤民對一億法輪功修煉者發動血腥鎮壓,在他的『殺無赦』令下,中共警察對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採取了 令人髮指的酷刑折磨,最駭人的是中共系統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來販賣賺錢。由於中共政權的信息封鎖,我們至今無法瞭解暴行的全部。」

聲明呼籲奧巴馬總統直率地向習近平提出法輪功問題,以結束迫害。

幾十名曾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的法輪功學員出席了記者會,其中二人講述了自己及家人遭受的迫害經歷。

來自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王大方曾因去北京上訪被警察逮捕、非法關押,她的妹妹被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勞教所迫害致死,哥哥被吉林省長春市公安一處酷刑迫害,目前仍被關押在吉林省四平監獄。

現居住在華盛頓DC的法輪功學員馬春梅曾被非法關押在黑嘴子勞教所,受到酷刑迫害,並每天被迫做18~19個小時奴工。她的妹妹馬春玲現在仍在馬三家勞教所受迫害。馬春梅身邊十多個朋友都被中共迫害致死。

現場打橫幅者講述受迫害經歷

六月七日,天氣炎熱,最高溫度華氏一百多度,抗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冒著酷暑,在習近平入住的凱悅酒店、會談的安納伯格莊園等地附近打出橫幅,傳達心聲。

現場參加打橫幅的學員表示,他們來到這裡就是要表述「法輪大法好」,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並要求立即法辦元凶。來自北京的退休教師李淑英說:制止迫害法輪功是有關全中國、全人類命運的大事。

年過六旬的李淑英是一名退休的中學物理教師,一九九九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回憶說:「當時我五十二歲,半年的學法煉功,各種疾病一掃而光,更大的欣慰是大法 讓我明白了人應該怎麼活著,不能太自私,要做一個道德高尚、心胸寬廣的好人,那才是真正的幸福。我哥哥、嫂子、妹妹、妹妹的女兒,去世姐姐的兩個女兒和我 的女兒、女婿一九九九年前陸續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全家人在法輪大法的熔煉中,工作學習生活著,感到非常的幸福。」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當權小丑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開始後,這一幸福的大家庭遭受了一次又一次打擊。

「我因不放棄大法修煉,先後四次被拘捕,最長的一次是二零零零年二月到二零零三年二月,三年大刑,在北京團河女子監獄。我妹妹、妹妹的女兒、姐姐的女兒,都在同一勞教所遭受迫害。」

「姐姐的女兒年輕,沒有受過這麼高壓下的折磨,最後精神失常。妹妹年齡大,每天被強迫吃下三大把各種藥物,十個月的時間,人瘦得皮包骨,兩腿全是黑的,經公安醫院專家會診化驗糖尿病指數最高達到二十三到二十四,是死亡的指標。」
「我哥哥是工程師,被公安盯住,派出所、街道辦事處、『610』、居委會經常騷擾,他精神壓力太大了,於二零一一年四月含冤而死。」

民眾聲援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的呼聲引起了媒體和民眾的關注。居住在附近的棕櫚泉長老會牧師克里斯蒂•迪克森到抗議現場表達聲援,她說:「我知道法輪功是甚麼,所以以個人身份過來表示支持。」

迪克森表示:我相信宗教自由,這是美國的立國之本。當我看到人們因為他們的信仰而遭罪時,我很痛心。儘管我是基督徒,但我支持人們的信仰自由……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的信仰,他們是如此平和。」

她並表示:如果能和奧巴馬總統說上話,她要鼓勵他在會見習近平時為法輪功直言,「如果我們要和中國建立關係的話,人權必須得到尊重。」

(責任編輯:張頓)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6/9/n3890013.htm法輪功學員呼籲習近平法辦迫害元凶.html  美東時間: 2013-06-08 17:31:22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