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聯合書報攤-消費時尚
聯合書報攤-消費時尚:收羅BRAND名牌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玩物、美食天下等雜誌精選內容,讓您輕鬆瞭解時尚精品、美容保養、美食消費……等各類生活資訊,帶您品味生活,走在流行的最前線。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李心艾 斑馬線上的灰姑娘
Sep 24th 2013, 01:09

【text/LIG;photo/MORRISON & MORRISON;visual/KIWA】

FAVORITE GIRL:李心艾

近期由周董所導的電影《天台》,在電影還沒上映前,這位斑馬線的灰姑娘已是備受矚目的一個新鮮話題。眼睛大大的、笑起來很甜、看似甜美卻有著堅毅個性的李心艾,同名演出在《天台》裡,那個安靜可人、天真無邪的女孩,是她的另一面,其他部分的李心艾是什麼樣?讓我們從這次的訪談裡來更完整的認識她。

Lily Brown 千鳥格連身裙 NT.4200/mash

藉由這次電影《天台》,很高興的能夠認識到心艾,同名演出的你跟劇中的心艾有什麼性格上的差異呢?

我想每個人都有很多面,開心的、瘋狂的、悲傷的,而在這劇中的李心艾就是我安靜的那一面。

還沒接觸到演藝事業前,自己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是個學生,完全跟這行業無關,學的是金融財會,差距還蠻大的。

「斑馬線上的灰姑娘」有此一說,聽聞是在過馬路時被監製劉耕宏向中,意外的成了電影的女主角,自己可曾想過有這樣的一天?

去年電影《天台》要開拍的前兩周,正是我放暑假的時候,因為自己本身對表演、電影很有興趣,就拜託了我姊姊幫我報名了郎姊─郎祖筠的課,想來看看這邊的環境。結果才上了一堂自我介紹,就在過馬路的時候被耕宏遇到,跟著就直接去拍戲了。我很高興自己能有這樣的機會,當然我會去爭取和努力嘗試,我想如果連試都沒試過,將來一定會後悔吧!假如試了之後不行,至少我也不會後悔。

Cantwo 粉色直紋洋裝 NT.3080/HOYA

《天台》應該是你第一次演出電影,之前有任何戲劇演出的經驗嗎?戲中有什麼特別大的挑戰?

沒有,完全是第一次接觸。應該是強暴戲跟吻戲吧!吻戲原本是沒有的,到現場時導演,才跟我說等下會有吻戲,我第一次演戲當然很緊張,也不知道怎麼演,結果跟Darren演完吻戲之後,我三天都沒有理他,哈哈!不過,後來想想作為一個演員,這些都是必須要接受和自己調整的。

與天王周董合作的感覺如何?會緊張嗎?

當然,第一次拍戲會特別緊張,又是跟天王合作,於是我就把他所有的影視作品都看了一遍,想從他作品裡面去看他的表演風格。以前看的是劇情,現在則是看表演方式,因為我是要跟他配合,就必須盡量去搭配到他表演的方式。

第一次演出就擔綱女主角,會否備感壓力?

我的性格是很衝的,就像導演說的,要看到我哭應該很難,除非劇情需要,哈。我算是自己心裡蠻堅強的人吧,不太會對還沒做的事情感到害怕,畢竟,自己先膽怯的話,就什麼力量都沒了。任何事我都是先做了、拼了再說,不會害怕。我唯一害怕的其實是,如果我演不好,拖累到現場可能幾百個工作人員不能收工,這點是有壓力的。

現實中是否有像電影劇情般這樣被男孩子追求過?

是沒有這麼浪漫啦!像在劇中情人節的禮物,那片拼出來的牆,看到是真的很感動,當時我就在想,如果真的有人這樣對我,我一定立刻嫁給他!

那麼,什麼樣的追求方式會是你接受的?

用心吧!心是可以感覺得到的,好朋友、男女朋友、家人也好,不用說話,彼此也可以感受到用心或不用心,這是感覺得到的。

看你的臉書上似乎很愛吃麻辣火鍋呢!這是你最喜歡的台灣食物?

我非常愛吃,像電影裡我是胖胖的,在場工作人員見到我的話,我嘴巴一定是在動,連導演都叫我要節制一點。台灣小吃非常多,我又超愛逛夜市,我可以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對於台灣食物我真的沒有抵抗能力阿……!

Bye Bye 雪紡不規則剪裁背心 NT.2680/HOYA;One way 黃色花漾短褲 NT.2980/HOYA;Lily Brown 螢光橘跟鞋 價格店洽/mash

未來的你在演藝事業上有什麼樣的憧憬?

人的一生,絕大多就是這樣平平順順的上學、畢業、工作,就這樣過完。之前的我也是這樣,完全想得很平凡,畢業了,找份平常的工作,過著普普通通的生活;又或者我也有學畫畫,想像著自己背著畫板過著流浪的生活,作一個藝術家。而透過這次演出《天台》的機會,導向我走上拍戲這事業,感覺上就是找到自己真正很喜歡的東西,這是很不容易的,有的人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既然我這麼幸運的找到了,當然就要努力把它做好!

最後,跟台灣的讀者們分享一下之後的規劃吧!

現在就是哪邊有工作就去哪邊,看公司怎麼安排。當然我很喜歡台灣,我覺得台灣人很親切很溫柔,很感動,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這感覺我很喜歡。

PROFILE

姓名:李心艾

生日:1990/04/10

星座:牡羊座

血型:A型

【完整內容請見《COOL流行酷報》2013年9月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