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究竟該如何聊天
Sep 23rd 2013, 06:25, by hiimlive

作者hiimlive (㊣咩板主™偽娘)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究竟該如何聊天

時間Mon Sep 23 06:25:30 2013

※ 引述《Tobias1 (胖子)》之銘言: : 第一次po文排版或內容不好請多見諒 : 本魯蛇有一個疑問 : 常常看到版上的各位前輩說,可以跟女生天天聊天,還聊得很開心 : 究竟是在聊些什麼 : 先自我介紹一下,請大家從內容點出,究竟我應該如何學習或是改變 : 我目前27歲 身高174cm 體重100kg 沒交過女朋友 : (過胖的很嚴重.....但是我想就算是帥哥,也是需要聊天這個技巧吧!) : 中壢某私立大學畢業,目前在家裡的小工廠工作 : 沒什麼朋友(我好像連交朋友的能力都需要學習,不過先問問怎麼聊天) : 因為是在自己家裡工廠工作,所以常常都會在工廠待到八點左右 : 回家再陪我媽看韓劇,然後打lol就睡覺了 : 或著是去聽免費的演講(個人提升或企業管理類) : 平常會看一些企業管理或個人提升的書,也喜歡看漫畫 : 因為沒什麼朋友,所以放假也很少出去(但是我不排斥各種活動.....應該是!) : 會想問這個問題的原因是 : 我現在有去婚友社希望能夠交到女朋友(我知道過胖的很嚴重 : ,請不要鞭這個,不要離題) : 但是我發現我在婚友社,連一個小時的聊天時間都沒有辦法好好完成 : 總是會發生各種乾乾的狀況 : 我總不可能跟一見面的女生就聊企業管理或是lol吧! : 當然體重一定會是個問題,我會再想辦法解決 : 跟各位分享一個我在婚友社遇到的一個我覺得有趣的事情 : 在某一次的排約 : 我一走進去發現哇~~~~是個正妹耶 : 心裡想著真是賺到了 : 結果對方將頭抬起來看我一眼時 : 我竟然從對方眼中讀出了恐懼(是有沒有這麼可怕啊~~~~) : 在之後她就拿出了她的手機 : 不斷的滑呀滑 : 然後我本身真的很不會聊天 : 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還不斷的乾掉(連用幽默把吸引力抓回來的能力都沒有....) : 在時間到時 : 打工小妹進來通知 : 不好意思時間到了 : 我們兩個互望了一下 : 她竟然直接拿起包包往外衝 : 我當場就傻眼了 : 註:一般通知時間到後,如果有意思會互相留個聯絡方式 : 其實我心中的os是,妳這麼沒有禮貌我也不想跟你要聯絡方式 :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這個資格說這種話 : 綜合以上各點,再比對版上各位前輩的觀點 : 高:174cm 好像也沒有很高,只是一般普通人 : 富:真的只是一般的小公司,而且我也是拿薪水的,一個月大概45k : (每天留下來加班加出來的,還需要上繳2k貼補家用) : 帥:你有看過100kg的帥哥嗎?? : 一定沒有吧 : 結論:學什麼聊天阿,直接砍掉重練了阿 : 不過請不要放棄我,請千萬給我一些中肯的建議 讀完你的文章,你覺得如果你是女生,你會想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嗎? 每天運動,去慢跑,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控制飲食,先把體重減下來再說 還有,親朋好友的關係經營好,沒有朋友就找同學、同事交朋友,學習人際關係 如此一來,女朋友的降臨就指日可待了 我也很想分享速成法,讓你走進婚友社,馬上變成萬人迷 但是你也講了: 私立大畢,自家小工廠做事,沒什麼朋友,陪媽媽看韓劇、打LOL,洗洗睡 如果我是女生,我真的對這樣的男生沒興趣,談吐再風趣幽默都一樣 所以當務之急是先把讓自己生活看起來有趣一點 如果你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並不想做任何改變 希望不改變現狀的情況下,交到一個女朋友 那真的會有點難,板上很多女生,也許有人會站內信想認識你? 不談經營長遠感情直至共結連理這部份 單就戀愛來說,每個人都期待有些浪漫、夢幻的憧憬 除非你對這些元素夠熟悉敏銳,否則只能透過改變生活型態來符合市場要求 和你相同生活型態的女生不是沒有,但你很難遇到或者不會喜歡你 加油,同為魯蛇,共勉之 -- ╭╮ ○ _╴ ㄧ▃▄▃└=╮╭╮ ▃▄▃ ˙ _ _﹎▂▅▆◣.│││ ˙▉介▂▃︿ ▂▃▃▅ ╯╰╯ ▃▂︿▃ "八卦板主偽娘 〣= ▋ ∕ = ▇▇▆▅ ▊◢ ιfacebook.com/hiiml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42.113

LeonardoChen:美 偽娘安安啊 09/23 06:27

※ 編輯: hiimlive 來自: 60.249.142.113 (09/23 06: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