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相處到一半對方跑去做直銷
Dec 16th 2013, 22:45, by coolbaby119

作者coolbaby119 (Richard Chu)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相處到一半對方跑去做直銷

時間Mon Dec 16 22:45:20 2013

分享一下這一個月心得: 1.對於喜歡的人想做的事情 不該態度反覆,要就第一次反對或是支持到底 一開始她說她想做直銷,我抱持著她去體驗看也不錯的心態 想說試試沒什麼不好~說我支持她 後來覺得不對,其實後來我態度變成有點小反對 但或許我根本沒資格~可我只是想為她好 2.一開始讓她對我建立太高的期望 我說我支持她~可以陪她去聽課或者挺她一個月買產品OK 後來我選擇不跟她一起做直銷 我想這對於我在她心中的印象有一個大反差 反倒是A男 一開始讓她很失望 後來她自己覺得累了之後 反而覺得A男很厲害可以拉到很多下線 覺得這個男生因為自己而有了很大的"成長" 加上A男又是她的上線,生情的感覺浮現出來 轉變成崇拜 A男之前又有追過她 說不定我無形之中早已經輸給A男了 最後一點 或許以上都不完全是我的問題 只是我比較雖而已... End ※ 引述《coolbaby119 (Richard Chu)》之銘言: : 感謝各位的回應 : 來回報現在的狀況 : 幫她捧場了一個月 花了兩千元買了一些日用品(剛好我也缺) : 讓她可以拿活動的獎金X萬元 : 後來她有安排她團隊的講師來跟我講一些經營的東西 : 應該是讓我了解然後說服我經營吧~ : 我多少聽完之後有跟她分享一些點就是說: : "消費力比較強的都是媽媽級的~如果都找年輕人當下線 : (我們都是年輕人) : 無法持久" : 她也覺得很有道理 : 跟慢慢開導她~ : 她本來希望我做~我是她所有的朋友裡面 : 比較有經營者的潛力(本身是業務) : 但我自己分析以下幾點 ,後來跟她說我不要 : 1.我會買這些東西挺她本來就是喜歡她為了要追她 : 2.還沒有追到 ,就花重成本下去玩自己不想玩的直銷沒必要 : 3.尤其自從她接觸直銷後,我們之間的感覺變了 : 雖然 : 她還是決定先不做了~ : 但她說她要當消費者 (一個月多花兩千多) : 她覺得東西很棒她也需要 : (未必吧.... : 賺一點點錢應該沒必要一個月吃兩千元的加工營養品) : (OS:洗腦公司好成功阿....) : (她之前跟我抱怨作展場這麼久存不到錢) : 雖然東西也許是還OK : 不過我還是看不懂 : 目前她覺得她跟她上線A是一國的 : 這個A跟她認識很久~ : 不過再幾年就40~大我們8~9歲 : 以前也找她去當醫美診所的兼差業務 : 算是一個有點年紀 : 事業卻還沒有安定下來的一個男性 : A在她認識我以前追過她 : "我覺得跟這個A在一起雖然很開心,但是A愛玩樂沒有未來" : 這是我跟她單獨在海岸散步的時候 : 她這樣跟我分享著 : 所以沒有在一起 : 前陣子A拉她進直銷當下線 : 她那陣子還因為A都不認真幫忙然後氣哭跟我抱怨 : 結果現在呢?? : 將近一個月過去了 : 改口說A現在做得很好~(讚嘆) : 下面有一堆經營者 : 隨便就有A的下線說要經營 : "A跟我說,因為我的加入,然後我認真的做 : 真的有激勵到他,讓他本來做不好開始超認真,A說他很感激我" : 她這樣在電話裡跟我閒聊著 : 講完之後 : "哦對了~我現在要跟A去提貨了,這個月有我想要的贈品~掰掰" : 其實在我聽起來她跟A似乎已經走很近 : 她跟我說暫時放棄經營了 : 之後她也要繼續支持A~成為每個月的消費者(兩千起跳) : 又說A真的對她很好~支持他A不會讓她吃虧 : 我感覺出她開始打從心裡認為這個A對她很好 : 聽完之後 : 那我算甚麼?? : 我對妳的好就都不是好了 :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