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問題] 有什麼夜市好逛
Jan 19th 2014, 17:49, by plnceto

作者plnceto (花花花花花花)

看板ChungLi

標題[問題] 有什麼夜市好逛

時間Sun Jan 19 17:49:10 2014

想問龍潭夜市還有嗎? 他已經搬遷到我都被搞混了 如沒有了再請問今晚中壢附近有推薦的夜市好逛的嗎? 感覺再怎麼逛都是新明.... 以下為題外話 從小在台南長大,那時的我還以為天天都有夜市可逛 每天的煩惱就是要逛哪個夜市好 結果長大後因讀書工作開始搬家才知道夜市......真的不多(哭) 龍潭夜市撇開幾乎都賣吃的這點外我還蠻喜歡的 但就是......官商不知道在幹嘛 中原那邊大家都稱呼夜市 可是去過幾次的我感覺就跟東海商圈很像 討厭的人車爭道,這種根本不會想下車逛啊...... 跟我想像的夜市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且北部的夜市大多都是一條馬路走過去~又走回來~~ 好懷念台南那種繞圈圈走的夜市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2.100

ePaper:我住中原附近 中原夜市是我很常覓食的地方 不過沒用走的過 01/19 18: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