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五月天-是我生命中的良醫
Sep 23rd 2013, 19:35, by pattyshin

作者pattyshin (光)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五月天-是我生命中的良醫

時間Mon Sep 23 19:35:05 2013

2011年開始巡迴的諾亞方舟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演唱會 12/31日帶著滿心期待我搭上了諾亞方舟,原以為過了今天,我的第二人生 將要展開,對未來充滿了興奮與期待,隔天1/1也順利登船,連續在演唱會充 電的我,儲存了滿滿的能量,打算回到現實中,認真的對待自己選擇的人生,迎 接一個新的旅程。 回家後所面對的是2012年接踵而來的考驗,那年真的是殘酷又漫長的一年, 面對家人接連而來的健康問題,周遭不友善的情緒,工作所發生的壓力,什麼事 情亂七八糟的問題都能一件一件的發生,那時是五月天陪伴著我排解悲傷情緒, 讓我頓時長大的起點。 再次登上方舟前一個月,我的母親在半年內剛開完第二次大手術,很感謝老天爺 一切都能順利,一度很猶豫該不該放棄這次登船,是我的妹妹說,好不容易都買 到票了就去吧,在高雄聽著五月天表達出來的喜怒哀樂,五迷們有默契啦啦啦的 空氣,那天我淚流不止,想著人生海海的歌詞就算是整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 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所以我說,就讓他去,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 什麼了不起。 這次方舟終於回到台灣,選擇在我的家鄉台中開唱,很幸運搶到了4場的入場門 票,這次我終於有機會全勤了,在阿信開場的當下,真的有種不敢相信我身在其 中的fu,前半段我還在訝異中度過,沒想到這一年多我撐過來了,這次位子在 看台區看到了光束效果,滿滿的藍海和幸福的星光,在搖滾區看到了真人版的老 大在我面前solo,其中一天還搶到了雖然偏了一點但不可置信的搖滾區第一 排,還被爆破特效嚇到,被雪花淋整身的感覺,我整個想吶喊啊! 3D電影選擇在15號演唱會前先去看口碑場過過癮,這次的電影和上次不太一 樣的是幾乎演唱會專場,位子選在前排的好處是五月天就像近在你眼前一樣沒有 距離,很多演唱會看不到的東西,在電影中也都能清楚看見,尤其我對空拍攝影 大為讚嘆,感覺就像是裝有翅膀翱翔在演唱會中一樣,每個角度都不會錯過,很 開心即將要去看4D版本。 有很多人曾經不太能理解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五月天,我想五月天不只是搖滾團體, 還是一種生命中的信仰,在我人生的任何時刻,只要戴上耳機,他們就能陪伴在左右 ,適時給你力量給你加油打氣,並拍拍肩微笑著說,人生嘛!喜怒哀樂不就這麼一回事, 放心!還有我們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96.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