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即將要結婚了,但是他卻...
Sep 24th 2013, 02:41, by ww37390

作者ww37390 (楓羽)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即將要結婚了,但是他卻...

時間Tue Sep 24 02:41:15 2013

這位板友妳好,看了兩遍妳的文章 原本決定要睡了,可是很想回覆妳 寫在文前,妳所有感受到的痛苦,大家都了解 並且,誠摯地給妳「對妳的人生」最好的建議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過幾個月我們即將要結婚了 : 婚紗、飯店什麼都安排好了  請妳照著以下步驟走  Step 1: 搬家。  向公司請一天假,先別讓男友知道(怕他會對妳做出很慘忍的事),  趁男友去上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姊妹淘或家人,請他們來幫妳搬家。    Step 2: 提出退婚。  搬完家之後,請家人陪同到男友住處(避免單獨行動),提出退婚。  打電話給男友父母親,向他們致歉,並和他們說明原委。  Step 3: 將婚紗、飯店退掉。  打電話到婚紗店和飯店,退掉這些不必要的東西。  打過去時,要有些禮貌,語氣盡量和緩,畢竟服務人員工作也很辛苦。  Step 4: 一個個打電話給寄出帖子的親朋好友,向他們道歉。  一定要一個一個打,向他們致上最深的歉意,並向他們表示希望他們見諒。  如果不是妳主動打,而是他們一個個來問妳的話,屆時妳可能會更煩,  脾氣因此變糟,說話口氣可能會傷及親朋好友們,所以建議主動打電話道歉。  如果還沒發帖子的話,這一步可以省略。  Step 5: 到 Facebook、Line...等網路平台上發佈,妳單身。  如果妳有使用這些平台的話,這一步一定要做。  宣告全世界妳單身了、妳自由了! 告訴妳自己,妳.自.由.了!  不必再為下班時趕著回家作菜煩惱、不必再為了男人的事情操心,  讓自己放假! : 但是在婚前,讓我知道了男友做過的這件事,非常非常傷我的心 : 讓我昨天從下午兩點哭到晚上十點,整整八個小時不吃不喝  請家人和姊妹淘陪著妳,相信妳很快就可以渡過的。  即使還愛著他,也要忍痛放下,不要再和他見面了。 : 但我看到之後,真的全身發冷, : 很難想像將來要步入禮堂的另一半,竟然會是這樣的人  記住,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否則,妳婚後會過得比單身更糟糕。  如果單身的自由和快樂可以遠大於結婚的苦和無謂的操心,  即使沒有男人陪,又怎麼樣呢?  至少妳只有分手紀錄,而沒有離婚紀錄。 : 因為太氣了,所以我完全沒辦法隱忍,直接跟男友攤牌 : 他承認,這個女生,是跟我在一起前認識的  但他沒有承認有在跟這個女生曖昧,  婚前不誠實,婚後更不可能誠實。 : 這個女生,目前還是個大學生,我男友大她快一輪 : 她們彼此都知道對方有男/女朋友的狀態,卻還是這樣亂來 : 我真的覺得,這世界怎麼了…… : 所有道德觀、價值觀、對人的信賴感瞬間瓦解蕩然無存  Step 6: 一段時間內不要接受新的感情。  這段時間有新對象介紹給妳認識時,妳很有可能會因為要為了填補現任男友的空缺,  而「寧濫勿缺」,所以,請學會「忍耐」! : 我攤牌後,男友刪除了她的所有聯絡方式 : 也跟我說 Line 封鎖+刪除了 : (雖然我沒親眼看到,也不知道Line可不可以封鎖)  Step 7: 完全封鎖他和他朋友的聯繫。  建議到電信公司,換一支全新的門號,然後在網路平台上完全封鎖他。 : 很諷刺,我們要結婚了 : 很無奈,我想我還是愛他 : 但我也想保護自己,更想知道我還能怎麼做  以上已經告訴妳了,請妳確實照做。 : 父母親年紀都大了,我不可能也不願意把事情鬧大,讓他們傷心 : 所以,雖然我決定原諒男友,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悲  妳的父母絕對不希望他們還要擔心妳婚後生活,更怕妳有婚後恐懼症。  他們會寧可要妳單身自由快樂,也不要因此陪葬終身幸福。  既然覺得他不配,那就照做吧!  加油!  好朋友和家人永遠是妳的後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5.190

lll111111111:很好 09/24 02:43

crimson11:大推 『至少妳只有分手紀錄,而沒有離婚紀錄。』 09/24 02:45

evy9577:推 09/24 02: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