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5月天諾亞方舟3D電影
Sep 24th 2013, 00:35, by nsotot

作者nsotot (相信,可以)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5月天諾亞方舟3D電影

時間Tue Sep 24 00:35:20 2013

很多人說:這輩子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演唱會! 如果你不想看演唱會,那請你一定要看看這部電影。 如果你不認識五月天,那請你一定要看看這部電影。 好吧這是不專業推薦文(弱) 總之,這部電影真的是五月天演唱會很好的入門磚(敲) 我是第一次去看3D電影,所以就選了4DX來看,哈哈 坦白說開頭很出戲,因為我一直在找哪裡有立體凸起的效果... 然後可能坐太前面了(第二排中間)所以看不太出來... 後來看著看著很專心,連有泡泡冒出來都後知後覺xDDD 椅子的背後拳擊實在莫名有笑點,真是夠了xDDD 但我很喜歡它隨鼓震動的感覺,會回想起演唱會現場,現場有更震撼的聲光效果噢! 搖晃的特色就是可以省力輕輕鬆鬆這個還不錯 氣味很難判斷...不至於香...也不至於臭... 有噴水有風也有煙霧...從最後面發出的閃光效果比較有氣氛就是了~ 以上是我記得的4DX特效囉~ 至於內容...再怎麼形容我都會說...還是看現場演出最讚了!!! 因為你可以站可以跳可以揮手可以吶喊可以大笑可以大哭...可以百分之百享受演唱會! 嗯...不小心離題了哈哈哈哈哈 內容就是跟演唱會流程差不多~由串場影片貫徹諾亞方舟的主題概念,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幾個片段... 舞臺上的小房間我到現在才看出來是有刻意搭配的,虛擬和真實 鳥巢的倔將是個經典畫面,一個人很渺小,一群人卻很浩大,當大家都唱著這首歌, 無論多遙遠的宇宙都聽到了吧,怎麼能不感動呢! 彩排小片段倒是有點假...哈哈哈 不同視角的空拍畫面搭配椅子搖晃這個很酷哦!金黃色的小光點很3D! 看到高雄場的畫面真是與有榮焉!我在那裡耶!那裡喔!(跳上跳下)雖然根本找不到xDDD 憨人結束以後是主唱的感性發言...大家要準備衛生紙小心有催淚效果...嗚嗚... 看電影之前我想著...這應該就是演唱會DVD裡會收錄的內容吧~ 看完電影後我想著...這當然不只是演唱會DVD裡會收錄的內容~ 這是臺灣第一部3D演唱會電影,這是全世界第一部4DX演唱會電影 拿掉了這些噱頭,這是演唱會另一種形式的演出,這是音樂界的另一種突破 這是我無論如何看完電影都要跑來寫好雷的原因:) 希望可以讓你想走進電影院看這部片,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6.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