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不喜歡被偷走的沉悶嗎!?推薦一部人生勵志
Sep 24th 2013, 03:34, by GMQQQ

作者GMQQQ (瘋狂嗯嗯哈哈)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不喜歡被偷走的沉悶嗎!?推薦一部人生勵志

時間Tue Sep 24 03:34:15 2013

被偷走的那五年" 看完了,感覺根本沒我想像中的感動耶.......我好冷血= =" 而且太哀傷了,所以就來推薦大家一部默默無名的經典勵志好片(強烈推薦!!!!!!) 是我我可能會聽女主角所說的那樣,過快樂的生活吧-.-" 我比較屬於病人該走就走,不要為活而活,人生瀟灑走一回,我信一切萬萬物生老病死皆 有維持自然平衡的那一套(類似印地安族) 一切順應自然那型吧。 反而這部的人生態度比較適合我: 片名:人生不重來 瀟灑走一回(三個大丈夫)(Zindagi Na Milegi Dobara)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isengift/post/1322690083 這部電影跑了西班牙很多美景,配樂也很好,雖然印度片都會唱歌節奏比較慢,但是異國 情調濃厚,會真心讓你忘記唱歌的片段^^" 簡單來說就是比較清淡的"醉後大丈夫" ,並且融入"一路玩到掛"的感覺。 看完我真的覺得是部很珍貴的電影..... 因為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導演願意拍出這種雖然不 是主流刺激的大眾胃口影片,但淺淺淡淡的敘述出他的人生觀。 然後裡面做的事情也是我的夢想... 不.........應該是說全男人的夢想>口////(大心 怎麼可以遇到這麼正的女主角>\\\\※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