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看了電影,你怎能不愛上五月天(有雷)
Sep 23rd 2013, 21:00, by sadbadang

作者sadbadang (旅行的意義)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看了電影,你怎能不愛上五月天(有雷)

時間Mon Sep 23 20:59:57 2013

防雷一下(為手機排版) 趁著來台北出差,偷偷買了4DX的票,準備享受一下 先自首、經理,sorry,我翹掉了一堂課-_-# 電影一開場, 當主唱大人唱出第一個音,我就立馬落淚了T^T 68、69、71場的回憶整個湧上心頭! 看電影的同時, 跟著4DX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一起感受冠佑震撼的鼓聲, 一起欣賞莎莎公主飛揚的美麗秀髮, 一起疼惜石拔的眼淚, 一起讚揚君王pick刷上吉他的美妙琴聲(真的好帥), 這些就讓你真的宛如置身於演唱會現場的第一排。 主唱大人說他沒考過第一名,作詞唱歌也不是挺好, 但是我說, 五月天的每首歌, 主唱大人唱出來的每個詞, 都深深影響著我們這些小小五迷大大的心裡, 是你們給我希望,給我溫柔,給我倔強, 學校老師不給你第一名, 我們給你 1(‵)請收下 電影的最後,人生海海讓全場觀眾大淚崩, 不停聽到有人在啜泣的聲音,真的很催淚呀, 請務必準備好衛生紙才入場! 還有,如果你看4DX要吃爆米花的話,請一定要拿好, 因為散場時,發現我正後面的觀眾灑了一地的爆米花@@" 替威X員工默哀一下... 這個九月,追了五月天好多! 看完電影,看完演唱會, 我以後一定會幫五月天推輪椅出來開演唱會的(大誤) 不是啦,是我一定會好好教育下一代, 這樣才會有子孫推我們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XD(咦?是4DX啦) 對了支持了這麼久, 忍不住了,我要倒戈了, *君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你的舞台魅力真是讓我招架不住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09.148

smallp15:整部片都沒有人生海海哦!五月天要哭了… 09/23 21:06

sz30:憨人吧 09/23 21:10

sadbadang:哈哈,記錯,記到演唱會的歌單了 09/23 2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