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婚變多 佩甄:包紅包就出事
Sep 22nd 2013, 21:30

作者: 游鎮槐、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高山峰(左)和老婆Sara昨補辦婚宴,兒子(中)是兩人的花童,活潑模樣十分可愛。(張祐銘攝) 中國時報【游鎮槐、林怡秀╱台北報導】

高山峰和老婆Sara(佘瓊薇)22日在國賓飯店席開35桌補請婚宴,還準備兩桌「前女友桌」,他說是預備桌,卻遭眾人虧這樣夠嗎?老婆笑說:「我不清楚耶!」2歲兒子擔任爸媽花童,高爸高永滄開心表示:「高山峰當爸爸後,真的判若兩人,他以前叛逆總讓我擔心,但從他當爸爸那一天起,變得負責任又顧家,連我也佩服。」昨晚婚宴支出150萬,高說:「不管賠或賺,大家開心最重要!」

庹宗康藝人最大包

高爸稱高山峰從小叛逆,高中時,媽媽三不五時就被教官請到學校,十分令人頭疼,他笑說:「高山峰連在學校,都能拜託理髮的阿姨替他在頭上刻字,是不是很叛逆?」

但自從高也當爸後,替兒親自下廚燒菜,除工作外,其餘時間、精神,都在兒子的身上,高爸感慨地說:「他照顧小孩,比我照顧他還要細心,爸爸當得比我好。」充滿對兒子的驕傲,也信心滿滿地說:「我兒子跟電視上形象完全不一樣,這點我真的能替他保證。」

昨賓客不受天氣影響,出席率約9成,擔任招待的庹宗康包3萬6,是藝人最大包,「因為趕著去領錢,害我遲到。」婚禮廠商贊助約935萬,其中珠寶贊助就高達800萬,高笑說:「感謝廠商,我還在想要不要請保全來保護這些珠寶。」他也說婚禮全照老婆意思,「這婚禮是為小孩辦的,我們特別規畫小朋友的遊戲區,請8個教練一旁照顧,讓大人能放心地吃、小孩開心地玩。」

郭人豪受邀沒出席

包括康康、張克帆、沈玉琳、小禎、佩甄、王彩樺等人都參加婚宴,胡瓜及許效舜各包6000元,高本以簡訊邀郭人豪,「我叫他帶老婆小孩一起來,他說好,沒想到他出事,就沒聯絡了。」

綜藝咖婚變夫妻多,沈玉琳虧:「夫妻檔一起錄影的越來越少,製作單位都在哀嚎找不到人了!」佩甄調侃高幸好是過兩年才辦婚禮,「很多人結婚紅包包了就出事。」小禎聽聞則笑回:「不然我紅包退給妳啦!」自嘲和阿良的婚姻難通過考驗。

藝人高山峰和老婆佘瓊薇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行婚宴,並和2歲兒子高譽恩一起開心拍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92350.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