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音樂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音樂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林慧萍憶「往昔」 滿腦香蕉船
Sep 23rd 2013, 21:30

作者: 林志勳╱專訪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林志勳╱專訪】

林慧萍正拍攝澎恰恰執導的賀歲喜劇《鐵獅遇玲瓏》,她以玉女歌手出道,首張專輯《往昔》銷售量破100萬張,出道30年首次拍電影,心情雀躍得像新人,「讓我想起剛出道,坐在西餐廳受訪,當時能坐在西餐廳是值得炫耀的事,我很喜歡香蕉船,每次公司告訴我有訪問,我就想到,啊,又有香蕉船可以吃了!」

澎恰恰秀鋼管舞影片

她稱出道至今沒改變,答應做就努力做到好:「我一直保有初衷(諧音初中),怎麼樣都不肯上高中!」澎恰恰最初邀她,她沒點頭,「直到他拿一段專業鋼管舞表演影片給我看,我被深深吸引,心想,如果能在大銀幕呈現如此驚人表演,一定很有趣,才答應。」

她在片中是「舞」藝高超的「玲瓏綜藝團」團長,開拍前上舞蹈、表演課,還要健身、調整飲食,一天花10幾個小時準備,她練舞把腳底磨破皮,「跳著跳著,我心想怎麼踩到滑滑的東西,原來是自己的皮,地上都是血。藝人受點傷沒什麼啦,腿不要斷掉就好,還好沒影響到拍攝進度。」

沒談片酬 50萬訛傳

這麼拚,為了什麼?「沒有為什麼,我覺得有興趣的事,就一定會做到好。」外傳她片酬50萬?「我談都沒有談,只想讓歌迷和支持我的人,看到我也有不一樣的表演。」她感謝澎恰恰給的發揮空間,「我常常開玩笑,戲中的台詞都是『隨你演』、『隨我演』,每次說的不一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9247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